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殭屍訂婚照 照片 殭屍訂婚照 照片

殭屍訂婚照 照片 殭屍訂婚照 照片 殭屍訂婚照 照片


最古怪「殭屍訂婚照」照片 加州準新人一夕爆紅!


加州一對準新人拍攝「殭屍訂婚照」的訂婚照片,超創意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圖/取自每日郵報)

不少新婚夫妻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組特別的訂婚照,但加州一對準新人的訂婚照因為太與眾不同,甚至還被網友人肉搜索出來,結果一夕之間在網路上爆紅。

這對準新人本(Ben Lee)和茱莉安(Juliana Park)希望訂婚照是古怪、成熟,但不俗氣,經過集思廣益後,兩人決定以「殭屍」為主題。一連串的照片像電影截圖般,兩人在草叢中享受浪漫的野餐,結果遇到殭屍襲擊,驚嚇之餘奮力抵抗並成功擊退殭屍。

據悉,殭屍是由兩人的同事賈森(Jason Boesch)花了45分鐘特殊化妝扮成。茱莉安害羞地說,沒想過有網友可以找到他們的訂婚照片,由於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讓他們很緊張,「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婚期是什麼時候了。」


兩人原本浪漫的野餐,背後卻冒出殭屍襲擊!(圖/取自每日郵報)

本和茱莉安打算將訂婚照片的創意繼續延伸到婚禮上。茱莉安表示,「如果賈森繼續辦殭屍然後出現在婚禮上,應該會很好笑。」但考量還有長輩出席婚宴,因此尚未正式定案。


殭屍訂婚照 照片 準新人奮力打敗殭屍。(圖/取自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