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尬了給給 崩崩崩

尬了給給 崩崩崩

我從頭到尾只想看後面那個女的~她笑起來真可愛!

哈哈哈~還有那個黑人~真詞窮!

其實...我也只會...

尬了給給 崩崩崩~ 崩崩崩~ 崩崩崩~

再加上他的長相就是很有喜感...再加上歌挑的好...爆笑指數我給他8分!

史前忍者鳥

史前忍者鳥


史前忍者鳥

史前忍者鳥 絕種的鳥類,堪稱為史前「忍者鳥」(Xenicibis)

美國耶魯大學的一項科學研究發現,他們在亞買加所挖掘到的骨頭屬於一種已絕種的鳥類,堪稱為史前「忍者鳥」(Xenicibis),雖然不會飛,但強而有力的大翅膀就是牠的武器,甚至可以擊碎敵人的頭骨,可謂武功最高強的鳥類。

忍者鳥的學名為Xenicibis xympithecus,擁有獨一無二的翅膀,粗壯且彎曲,這在別種鳥類中不曾出現;當遇到敵手時,就像中古世紀的騎士對決一般,忍者鳥可用翅膀做出攻擊的動作,雖然也有其它鳥類以翅膀為盾來保護自己,但是不像忍者鳥一樣可以做出攻擊的行為。

來自耶魯大學的隆瑞奇(Nicholas Longrich)教授表示,沒有任何其它動物有演化出類似「忍者鳥」的構造,「隨身攜帶」像是狼牙棒般危險的武器。

由忍者鳥的骨頭判斷,隆瑞奇教授初步認為,這特別的翅膀應該是畸型所造成的,因翅膀中已生長出「手骨」,經過研究才發現,這就是忍者鳥與生俱來的正常翅膀。關節的地方特別靈活,因此可以隨心所欲地發動攻擊。

隆瑞奇教授表示,這雙翅膀就像雙節棍一般,所以他想稱這種鳥類為忍者鳥,雖然他認為更恰當的比喻是球棒,遇到敵手時便可「揮棒攻擊」。

「忍者鳥」是朱鷺的親戚,大約存活在1萬年前,只出沒在牙買加一帶,體積不特別大,就像一隻雞的大小一般,與朱鷺差不多,唯一的不同就是那雙翅膀。

比起不會飛的鳥類,忍者鳥的胸骨較大,翅膀也比較長,因此研究人員判斷忍者鳥的翅膀應別有用途;而就如同朱鷺一般,忍者鳥的地域觀念很強,會搶奪地盤,研究人員也從忍者鳥留下的骨頭發現戰鬥後的痕跡。

已破碎的手骨還有裂成兩半的上臂骨可看出,忍者鳥曾經歷過激烈的「肉搏戰」;科學家也認為,忍者鳥也利用這雙翅膀保護幼子或是尚未孵化的蛋。

已滅亡的忍者鳥雖然武功高強,但當時也面對不少的威脅,如牙買加黃蟒、猴子以及其它猛禽;這份關於忍者鳥的研究報告刊登在「皇家社會論文」期刊上。

引用: 「史前忍者鳥」不會飛 翅膀如同雙節棍可擊碎頭骨

華碩暴走哥

華碩暴走哥


華碩暴走哥

華碩暴走哥 動作實在太經典,甚至還創意的以「定竿」來代替舉手。

一連5天的台南資訊展於19日結束,但仍在網路上發「笑」!民眾尤其難忘在華碩舞台前的「暴走哥」,指出他用盡全身力氣呼喊「我想要!」,若Show girl遲遲不發給他贈品,他還會變身為b-boy使出地板動作。一系列的影片讓網友「笑到快斷氣」。

華碩「暴走哥」的影片被網友分享到ptt「joke」版,立刻被推到「爆」,指出他把身體往後仰,跟其他圍觀者卡位的表情、動作實在太經典,甚至還創意的以「定竿」來代替舉手。網友力推他將宅男氣息發揮到極致,紛紛留言表示,「笑得我好累」、「人生又浪費14分鐘又30秒……不過笑得很開懷」。

「暴走哥」一度還因為Show girl刻意不把贈品發給他而露出失落的表情,只好誇張地把手上裝滿贈品的袋子往旁邊一丟,模仿b-boy一樣「定竿」,甚至像小孩子一樣撒嬌地說,「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台南建國百年資訊展"暴走哥"之精彩完整版



台南資展-華碩暴走哥



台南資展-暴走哥周杰倫篇FULL HD版



引用:地板動作求贈品 華碩「暴走哥」讓網友笑到斷氣

史前風神翼龍 巨型

史前風神翼龍 巨型


史前風神翼龍 巨型

史前風神翼龍 巨型 6500萬年前最大的巨型翼龍一次可不間斷的飛行1萬英里。

近日舉行的古脊椎動物學會年會上,美國匹茲堡查塔姆大學(Chatham University in Pittsburgh)的生物力學家發表研究論文稱,6500萬年前最大的巨型翼龍一次可不間斷的飛行1萬英里(約合16093公里)。

據美國科學新聞網站(http://www.sciencenews.org)報導,查塔姆大學的生物力學家哈比布(Michael Habib)稱其為「超巨型翼龍」,其中的一個例子就是得克薩斯的北方風神翼龍。根據7000萬年前的化石記錄,它們站立時高度大約相當於現代長頸鹿的高度。躍向空中飛行時,翼展寬達10米。

哈比布說:「按照翼龍的標準,它們都是大型動物。而對於鳥類和蝙蝠等飛行動物來說,它們的巨大體形已是恐怖級別。」哈比比認為,如果目前對翼龍體重及其翼展的估測正確的話,而且翼龍確實能夠像鳥類一樣飛行,那麼它們就是地球歷史上單次飛行距離最長的動物。鳥類體形較小,其飛行距離相當可觀。比如,北極燕鷗可以在兩極之間來回遷徙。但是,鳥類的單次飛行卻完成不了這種壯舉。

如果這項新的研究成果是對的,那麼發現於不同大陸上的巨型翼龍化石就不應該簡單的被認為屬於不同的物種。因為來自大彎曲國家公園地區的翼龍也有可能與來自特蘭西瓦尼亞的翼龍進行交配。

哈比布的計算方法和結果引起了諸多爭議。他採用了定量的方法產生了評估數據。如果一只超巨型翼龍不包括脂肪時重200公斤,另外有72公斤的脂肪,那麼利用哈比布的公式可以算出,這只翼龍不間斷飛行最遠距離可達1萬英里(約合16093公里)

哈比布還在公式中考慮到了翅膀的形狀,它們的翅膀與現代鷹的翅膀形狀相近。哈比比介紹說,它們的翅膀,既擁有細長形狀翅膀的滑翔能力,也具備較寬翼展的托舉能力。

研究認為,在溫暖的白堊紀,較高的氣溫也為翼龍飛行提供了更多的熱量,如果在現代氣候條件下,它們的飛行能力可能要差很多。哈比布借用鳥類研究中的分析方法估計脂肪補給究竟能夠讓翼龍飛行多遠,同時假設翼龍的新陳代謝速度為現代鳥類的85%。

哈比布表示,「最重要的是,不管關於體重、翅膀形狀以及計算公式的假設如何不同,它們的飛行距離都是非常巨大的。」

引用:研究:史前巨型翼龍可不間斷飛行1萬英里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史上最老生物

史上最老生物


史上最老生物 科學家可能已找到世界上最老的生物,它們已經3萬4千歲了

美國地質學會(Ge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一月份出版的期刊中透露,科學家可能已找到世界上最老的生物,它們已經3萬4千歲了,雖然還有生命功能,但已不再繁衍,也不再消耗熱量,它們是深藏在加州的某沙漠當中的細菌。

這種細菌的是在無意當中發現的,科學家在加州東邊的死亡谷(Death Valley)中,原先是為了研究氣候變遷找尋鹽晶體,隨後在晶體當中發現這種細菌。

在夏威夷大學擔任研究人員的舒伯特(Brian Schubert)表示,他們赫然發現這細菌竟然已經活了3萬4千年,可能為目前最老的生物,而這最老的生物哪都不去,也不動,只顧著呼吸,相當奇特。

舒伯特還提到,這細菌已經萎縮,呈現冬眠狀態,而它們可以活這麼久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被「困住了」。這種細菌終年被鎖在「杜氏鹽沼」(Dunaliella)內,鹽沼除了提供食物來源以外,同時也像是「時空膠囊」一樣,使這種細菌成為世界上最老的生物。

引用:史上最老生物3萬4千歲了!啥都不做只顧著呼吸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乞丐蘿莉 「最美乞丐」

乞丐蘿莉 被封「最美乞丐」


乞丐蘿莉 也有人稱她是「最美乞丐」。

大陸網路常會捧紅一些素人,最近的新網路紅人是一名有著大眼睛,每天都會坐在地下道賣藝賺錢的漂亮女孩,大陸網友用形容清純的「蘿莉」,稱呼她為「乞蘿莉」,也有人稱她是「最美乞丐」。

最近一篇《最美乞丐小蘿莉街頭賣唱,山楂樹之戀女主角真人版》的文章在大陸網路間流傳、轉PO,文章中寫著「甘願當地下歌手的女孩子不多,畢竟女孩子面子薄,可是週末我在地下通道遇到的一個小姑娘,讓我感觸了很久,這讓我想到了山楂樹之戀女主角,想到了單純,所以今天上網來一吐為快。」


乞丐蘿莉 坐在冰冷的地上抱著吉他,手指都已經凍的泛紅。」

文章中說,這個小姑娘看起來14、5歲的樣子,身上穿的不多也不厚,或許因為臉皮薄,她用帽衫上的帽子遮住臉,地上則放著一塊牌子,上面說父親早亡,母親染重疾,要用錢治病,唱一首歌一塊錢。

文章中又說,「不知道小姑娘唱了多久了,盒子裡大概有十幾塊錢的樣子,北京已經很冷的天,她也就這樣坐在冰冷的地上抱著吉他,手指都已經凍的泛紅。」、「……地上用來裝前的盒子一看就是從垃圾箱裡翻出來的,感覺確實是因為家裡需要用錢所以出來唱歌,這讓我不僅一下子對這個小姑娘多了一份可憐,也覺得小姑娘很懂事。」


乞丐蘿莉 很多網友在看過她的照片後驚為天人,有網友將她稱為「最美乞丐」

文章中並說,「她唱歌沒西單女孩那樣優秀,但是略帶哭腔的演唱真能把人融化了,還有是那雙大眼睛,讓人真不忍心這樣的女孩子過早的背負著家庭的重任而以賣唱的方式乞討。或許她更應該坐在課堂裡,或者躺在父母的懷裡,像別人家的孩子一樣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或者至少不應該在寒冷的冬天在冰冷地板上,開始自己的乞討日子。」

很多網友在看過她的照片後驚為天人,有網友將她稱為「最美乞丐」,也有人認為她非常的清純漂亮,因此用代表清純的「蘿莉」,稱呼她為「乞蘿莉」。不過,也有人質疑這是不是又是另一個炒作,但無論如何,這名清秀女孩已引發大家的關注。



引用:漂亮大眼女孩地下道賣唱 被封「最美乞丐」、「乞蘿莉」

以色列 大號美女

以色列 大號美女


以色列 大號美女


以色列 大號美女 參賽佳麗們體重沒有超過80公斤,還不能參加呢!

以色列上個週末舉辦了一個讓人難以想像的大號美女選美比賽,參賽佳麗們體重沒有超過80公斤,還不能參加呢!一起來看看這個「數大就是美」的選美比賽。

8位佳麗一字排開走過來,台下觀眾應該都有感受到那股震撼,在這裡,骨瘦如柴就是醜,紙片人可是會被噓下台的,這些佳麗一律超過80公斤,最重的甚至破百。


以色列 大號美女


以色列 大號美女 浪漫的大波浪卷髮、又深又長的事業線,化妝、飾品,她們一樣也沒少

不過浪漫的大波浪卷髮、又深又長的事業線,化妝、飾品,她們一樣也沒少,而2011年的冠軍得主,是來自以色列南部,現年只有23歲的大號美女,譚雅。

冠軍體重90公斤,即將從大學畢業,這次比賽,她除了贏得一枚鑽石戒指,還獲得替化妝品公司代言1年的合約。

大號美女選美比賽已經進入第15個年頭,人氣越來越旺,可見美醜不是只有一種標準而已。

引用:以色列 「大號美女」選美賽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科學史上4個著名的夢

科學史上4個著名的夢


科學史上4個著名的夢 1.苯在1825年由英國科學家法拉第(Michael?Faraday,1791-1867)首先發現。

此後幾十年間,人們一直不知道它的結構。所有的證據都表明苯分子非常對稱,大家實在難以想像6個碳原子和6個氫原子怎麼能夠完全對稱地排列、形成穩定的分子。1864年冬的某一天,德國化學家凱庫勒坐在壁爐前打了個瞌睡,原子和分子們開始在幻覺中跳舞,一條碳原子鏈像蛇一樣咬住自己的尾巴,在他眼前旋轉。猛然驚醒之後,凱庫勒明白了苯分子是一個環,就是現在充滿了我們的有機化學教科書的那個六角形的圈圈。

後來,人們發現苯的分子結構遠比凱庫勒想像的複雜得多,這是後話,不過,凱庫勒提出的苯的結構圖(習慣上稱為凱庫勒式)能解釋一些現象,仍然有一定的價值。


科學史上4個著名的夢 2.1921年復活節星期天之前的夜晚,奧地利生物學家洛伊從夢中醒來,抓過一張紙迷迷糊糊地寫了些東西,倒下去又睡著了。

早上6點鐘,他突然想到,自己昨夜記下了一些極其重要的東西,趕緊把那張紙拿來看,卻怎麼也看不明白自己寫的是些什麼鬼畫符。幸運的是,第二天淩晨3點,逃走的新思想又回來了,它是一個實驗的設計方法,可以用來驗證洛伊17年前提出的某個假說是否正確。洛伊趕緊起床,跑到實驗室,殺掉了兩隻青蛙,取出蛙心泡在生理鹽水裏,其中一號帶著迷走神經,二號不帶。用電極刺激一號心臟的迷走神經使心臟跳動變慢,幾分鐘後把泡著它的鹽水移到二號心臟所在的容器裏,結果二號心臟的跳動也放慢了。這個實驗表明,神經並不直接作用於肌肉,而是通過釋放化學物質來起作用,一號心臟的迷走神經受刺激時產生了某些物質,它們溶解在鹽水裏,對二號心臟產生了作用。神經衝動的化學傳遞就這樣被發現了,它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研究領域,並使洛伊獲得1936年諾貝爾生理學和醫學獎。


科學史上4個著名的夢 3.還有一個重要的夢發生在1869年2月,它關係到化學王國的憲法--元素週期律。

當時已經發現了63種元素,科學家無可避免地要想到,自然界是否存在某種規律,使元素能夠有序地分門別類、各得其所?35歲的化學教授門捷列夫苦苦思索著這個問題,在疲倦中進入了夢鄉。在夢裏他看到一張表,元素們紛紛落在合適的格子裏。醒來後他立刻記下了這個表的設計理念:元素的性質隨原子序數的遞增,呈現有規律的變化。門捷列夫在他的表裏為未知元素留下了空位,後來,很快就有新元素來填充,各種性質與他的預言驚人地吻合。


科學史上4個著名的夢 4.還有人在夢中思考做出發明。

在工業化的服裝生產出現之前,人們概念裏的縫紉針都是一樣的:穿線的洞開在與針尖相反的一頭,因此針穿過布料的時候,線最後才穿過。對手工縫紉來說這沒什麼問題,但工業化的縫紉機需要讓線先穿過布料。當時的發明家們採用了雙頭針或多針的方法,但都效率不高。19世紀40年代,美國人埃利亞斯?豪在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的困惱中入睡,夢見一幫野蠻人要砍掉他的頭或煮他來吃。關於這個細節有不同的說法,總之是處境大大的不妙,豪拼命地想爬出鍋或躲過砍刀,但被生番們用長矛恐嚇著,在這時他看到長矛的尖頭上開著孔。這個夢使他決定放棄手工縫紉的原理,設計了針孔開在針頭一端的曲針,配合使用飛梭來鎖線。1845年他的第一台模型問世,每分鐘能縫250針,比好幾個熟練工人還快,真正實用的工業縫紉原理終於出現了。?

任何科學發現都不是絕對的偶然,只有經常認真思考的人才會抓住一絲靈感,並勇於投入實驗,從而獲得成功。

引用:科學史上四個著名的夢(組圖)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鏡中小女孩

鏡中小女孩



鏡中小女孩

鏡中的人竟然比小女孩自己慢轉回頭,挖咧~看到鬼囉!

小妹妹對著鏡子梳頭髮,希望越梳越漂亮~

放下梳子,小妹妹回頭對著鏡頭微笑!

「你看~我這樣漂亮嗎?」

不等對方回答,小妹妹又害羞地轉回鏡子前面!

再轉回來時,鏡中小女孩卻一動也不動地盯著她!

有發現鏡中小女孩在眨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