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圖/3000年來首具木乃伊 英捐軀男子身分曝光

圖/3000年來首具木乃伊 英捐軀男子身分曝光

巴克里博士是製作團隊之一,圖為他和已製成木乃伊的艾倫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將在24日推出《把艾倫做成木乃伊》(Mummifying Alan)紀錄片,由一名瀕死的男子捐軀作實驗,是人類3000年來第一具依循古埃及法老王方法製成的木乃伊,電視台今日也公開捐軀男子身分。

據《每日郵報》報導,艾倫.比利斯(Alan Billis)與妻子珍納特(Janet Billis)育有3名子女,住在英格蘭西南部陶開(Torquay),職業為計程車司機,卒於61歲;珍納特表示,剛開始無法接受艾倫的想法,後來和3個孩子仍抱持著祝福的心,支持他的決定。

《把艾倫做成木乃伊》是3000年來,首次將現代人的屍體依循古法做成木乃伊,全程完整記錄,艾倫在生前自願參加「第四頻道」的製作木乃伊實驗節目,據悉,他不僅喜歡看紀錄片,同時也是研究古埃及木乃伊的狂熱份子。

捐軀者艾倫生前與妻子的合照,兩人皆幸福的笑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