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iPhone 4S也可抓小三? 紐約男送偷吃妻成功抓姦

iPhone 4S也可抓小三? 紐約男送偷吃妻成功抓姦

蘋果新一代手機iPhone 4S功能多,竟然也可以拿來抓猴。〔圖/取自蘋果官網〕

紐約一名男子在蘋果的Mac論壇發文表示,因懷疑妻子出軌,買1支iPhone 4S送妻子,並暗中開啟「Find My Friends」功能,成功拆穿妻子謊言、抓姦在床,他也在論壇中表示「謝謝Apple,謝謝App」。

蘋果於4號發表新一代iPhone 4S,開賣3天就已狂銷400萬支,締造新的蘋果傳奇,iPhone 4S擁有多種新功能,其中「Find My Friends」是一手機定位App程式,可向朋友分享自己所在地點,也可以邀請朋友分享其位置。

紐約就有一名男子,因懷疑妻子偷吃,便買iPhone 4S送妻子,偷偷開啟「Find my Friends」App;在妻子與小三約會時,他詢問妻子「妳在哪裡」,妻子卻謊稱在另1名朋友家中,男子當場戳破偷吃妻的謊言。

男子將App畫面截圖,並當作提告證據。〔圖/取自網路〕

該名男子將App顯示妻子位置的截圖作為證據,控告妻子通姦並訴請離婚,他還將截圖放上論壇,寫著「謝謝Apple,謝謝App,謝謝所有人」,並表示數周後,將會與妻子在律師事務所見面,這些珍貴的截圖將會有很大的用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