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澳內衣名模爆乳亮相 秀7700萬鑽石夢幻胸罩

澳內衣名模爆乳亮相 秀7700萬鑽石夢幻胸罩

名模米蘭達凱爾(Miranda Kerr),穿著價值7700萬台幣的鑽石胸罩拍攝宣傳照。(圖/取自網路)

澳洲名模米蘭達凱爾(Miranda Kerr),產下愛子後積極復出,日前她為老東家「維多莉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拍攝宣傳照,她穿著價值7700萬台幣的鑽石胸罩,成功吸睛。

現年28歲的米蘭達凱爾,為美國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秘密」的御用模特兒,老東家更在米蘭達凱爾產後復出後,讓她穿上鑲滿鑽石、價值約250萬美元(約7756萬台幣)的年度夢幻胸罩進棚拍宣傳照。

這件夢幻胸罩由3400顆鑽石、黃鑽、黃水晶、珍珠等珠寶所組成,罩杯上的碎鑽共142克拉,而雙峰之間的墜飾更分別鑲上2顆8克拉鑽石與2顆14克拉黃鑽,並且將於下(11)月公開展出。

米蘭達凱爾受訪時表示,「這件內衣真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我穿上它就像美人魚般的閃亮耀眼。」剛升格為辣媽的她提到愛子也坦言,「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人,我擁有一個健康的小孩,而且每天醒來時都看到他的微笑,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