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空瓶三太子 101

空瓶三太子 101


「空瓶三太子」化101支啤酒空瓶為神奇,在三人通力合作的情況下,演奏出《大黃蜂的飛行》。

對於一般人來說,101個啤酒空瓶的功用近乎於零。但是國外有三名男子發揮巧思,蒐集了101個啤酒空瓶,並且利用這些空瓶進行打擊樂表演,演奏出讓人嘆為觀止的《大黃蜂的飛行》。

可別以為影片中的人是一群酒鬼,他們可是打擊樂高手,三個人把演奏時的影片PO上網,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有網友笑說,可別以為喝酒沒有用,只要有心還是可以創造偉大的藝術。

這段「空瓶三太子」的影片已經吸引超過20萬的點閱人次,但是還是有網友替這段影片叫屈,認為這麼優質的影片應該可以吸引更多人氣,也希望其他網友可以多多捧場。



引用:利用101個空瓶!「空瓶三太子」演奏《大黃蜂的飛行》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無敵鐵金肝 惡勢力

無敵鐵金肝 惡勢力


無敵鐵金肝 惡勢力 「鐵金剛」被惡老闆操縱,苦不堪言。(圖/馬克提供)

宏達電工程師謝銘鴻猝死家中,他的同事們在網路上為他抱不平,並指控是公司不人性的「責任制」害了他的命;許多網友看了也留言表示「心有戚戚焉」,更有人將經典卡通《無敵鐵金剛》的主題曲歌詞改成「無敵鐵金肝」,以抒發工程師難以承受的壓力。

作者馬克(Marklee)表示,由於最近工作繁忙,感覺自己的肝已經進入「涅槃境界」(指即將進入輪迴),才會突發奇想創作這篇歌詞。「無敵鐵金肝」裡控訴黑心老闆是「惡勢力」,以不合理的要求讓工程師的身體越來越差;而工程師們唯有擁有一個「鐵金肝」,才能為了薪水繼續奮鬥下去。


無敵鐵金肝 惡勢力 「鐵金剛」撐不住,惡老闆就帶著錢離開。(圖/馬克提供)

此外,馬克也畫了2張諷刺意味十足的漫畫,當老闆還需要工程師賣命時,就如同在「鐵金剛」頭頂操作的駕駛員,支配著他們賺錢;但當鐵金剛的肝不行時,老闆就會開著駕駛艙,以及滿滿的錢脫離。

網友們稱讚「無敵鐵金肝」寫得太中肯,才看到歌詞就跟著唱了起來;也有網友說:「聽到這首歌就忍不住掉下眼淚,平時讓人發出會心一笑的漫畫,現在看到卻完全笑不出來。」



《無敵鐵金肝》的悲慘歌詞

無敵鐵金肝 無敵鐵金肝 無敵鐵金肝

無敵鐵金肝 無敵鐵金肝

我們是苦役的一方 要被惡勢力來糟蹋

又忌諱又產量 越戰越勉強

黑色的鍋子在身上 身材癡肥了幾十磅

不怕叼不怕嗆 擁肝才強壯

當個雙面人 薪水都花光 大家都按讚

無敵鐵金肝

鐵金肝 鐵金肝 無敵鐵金肝

引用:被惡勢力來蹧蹋?「無敵鐵金肝」唱出工程師的悲苦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龍貓 麥當勞

龍貓 麥當勞

龍貓 麥當勞版VS.原版。

宮崎駿經典之作《龍貓》中(Totoro)是許多六年級的童年回憶,不過,在網路上卻出現惡搞的版本,不但有神奇寶貝版、海賊王版和死神版等,其中麥當勞版似乎把豆豆龍變邪惡了,讓網友大呼「麥當勞叔叔,把我的龍貓還來」。


龍貓原版。

在一個下雨的晚上,當小米的姊姊背著她在公車站牌邊等爸爸時,遇到了一個用樹葉擋雨的大龍貓,這一幕相信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不過,在噗浪上卻有一張麥當勞叔叔端著一份套餐,旁邊還站著一個貌似豆豆龍,不僅眼睛閃閃發光、頭上也長了一對惡魔角,還一邊吃漢堡一邊等公車的圖檔被瘋狂轉貼。


龍貓麥當勞版。

網友看了表示好不舒服的畫面,並直呼「這不是龍貓!這不是龍貓!(淚奔)」;甚至還有人大嘆「童年沒了」,認為小孩看了會嚇哭;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一切都是麥當勞的陰謀,更大喊「麥當勞叔叔把我的龍貓還來」;但也有人戲稱,是吃了之後身材開始嚴重走樣,好像會吃壞肚子似的。

引用:太不舒服了……麥當勞叔叔把我的龍貓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