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雙胞胎的「達達語」讓網友們又驚又喜。

對於每位爸媽來說,小嬰兒成長中的任何突破,都是新奇又有趣的;不過影片中這對雙胞胎的表現,可著實讓1百多萬名網友們嚇傻眼。他們站在冰箱前,看起來就像是2個成年人認真的討論事情一般,但嘴裡說的,卻是讓旁人完全摸不著頭緒的「達達語」。

這對才1歲半的雙胞胎站在冰箱前「達達不休」,雖然聽不出來在說甚麼,但從他們時而揮手大笑、時而跆腳叫囂的模樣,顯然彼此之間是能夠溝通的。嬰兒的母親說,雙胞胎最近開始他們的「語言探索」,即使已經很努力從旁教導,但他們仍堅持要用「達達達」對話,有時真的會懷疑他們是來自外星的ET。



兄:「達達達達達達?」弟:「達達達!達達達達達。」

據國外媒體報導,有40%的嬰兒在發展初期階段,會創造出一套能夠自己溝通的語言;影片中雙胞胎兄弟就是以「達達達」作為對話基礎,而其他嬰兒們也可能有專屬的暗號。

網友笑說,看他們熱烈討論的樣子,也跟著想搞清楚到底在說甚麼,「真希望影片有字幕版」。有人認為,其中一個雙胞胎一直把腳舉起來,另一個也不時彎腰摸地板,聊天話題很明顯與「襪子」有關。還有人開起玩笑說,無論他們在講甚麼,從豐富的肢體動作,還有突然叫喊來判斷,這對雙胞胎一定是義大利人。

註:義大利的肢體語言舉世聞名。有人說,叫義大利人說話不比手勢,不如叫他們閉嘴。

引用:嬰兒都是這樣溝通的!雙胞胎自創「達達語」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飛機上有企鵝

飛機上有企鵝


飛機上有企鵝 ,這個場景真實發生,還被拍下來上傳到YouTube。

飛機上有蛇!驚死人,但還好這是一部電影;飛機上有企鵝呢?聽起來很可愛吧,這個場景真實發生,還被拍下來上傳到YouTube。

上傳影片的RossNelson06表示,這隻南美洲麥哲倫企鵝Pete,最近從聖地牙哥海洋世界被帶到舊金山,參加一場科學會議,12日再搭乘飛機回到聖地牙哥。坐飛機久了總要走一走活絡一下,所以Pete就在走道上搖搖擺擺、東張西望,其他乘客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來。

看來企鵝的待遇比一般寵物貓狗好,一般寵物搭飛機只能待在貨艙裡狹小的籠子呢。



企鵝Pete從聖地牙哥海洋世界被帶到舊金山,參加一場科學會議,12日再搭乘飛機回到聖地牙哥。Pete在走道上搖搖擺擺、東張西望。

引用:飛機上有企鵝!在走道散步東張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