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西班牙85歲女富爵 網友kuso讚:猩球崛起

西班牙85歲女富爵下嫁「小狼狗」 網友kuso讚:猩球崛起



愛爾芭女爵將為愛下嫁公務員,卻遭國內網友毒舌譏她長得像猩猩。(圖/翻拍自網路

現年85歲的西班牙富婆愛爾芭女爵(Duchess of Alba),將在5日嫁給小她25歲的公務員男友迪亞茲(Cameron Diaz)。愛爾芭女爵身價可能逼近35億歐元(約台幣1千4百多億元),擁有多座城堡和幅員廣闊的土地,而且還是世界上擁有最多皇室頭銜的貴族。

女爵曾有過兩段婚姻,兩任老公已先後過世。愛爾芭女爵和迪亞茲相戀多年,女爵為了跟他結婚,還提前分產,以化解前兩任丈父之子女的反對;迪亞茲也簽署協議,立誓絕不會瓜分女公爵的財產。

今天消息見報,有台大ptt實業坊網友驚嘆愛爾芭女爵長得超像猩猩,大嘆兩人完婚後可能造成「猩球崛起」,讓其他網友啼笑皆非。還有人覺得愛爾芭女爵長得像電影《哈利波特》裡的「那個人」佛地魔。


愛爾芭女爵為愛「下嫁」公務員。(圖/翻拍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