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比利時阿伯成企鵝! 盼穿企鵝裝葬身南極

比利時阿伯成企鵝! 盼穿企鵝裝葬身南極


比利時「企鵝先生」熱愛企鵝 死後想葬南極



大衛愛企鵝成痴,每天穿企鵝裝上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比利時一名79歲老翁阿爾弗雷德•大衛熱愛企鵝,自從40年前大衛遭車衝撞,導致走路搖搖擺擺,被同事戲稱為「企鵝先生」,從此迷上企鵝,每天都穿著企鵝裝,甚至宣稱死後仍要穿著他的「企鵝裝」葬身大海。

據《每日郵報》報導,愛企鵝成痴的大衛住在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即使撐著拐杖行動不便,仍舊堅持要穿「企鵝裝」上街、參加企鵝保育活動,大衛說:「我這40年來的夢想,就是成為一隻真正的企鵝!」;大衛蒐集所有和企鵝相關的物品,甚至開設一間企鵝博物館,館內共擺設3千5百多件企鵝珍藏品。

大衛表示,原先想將自己的名字也改成「企鵝」,但引起妻子強烈反彈只好作罷,強調自己並未因40年前的車禍難過,反而樂觀酷愛上企鵝;大衛坦言,即使在生前無法做隻真正的企鵝,希望死後也能像企鵝一樣,穿著企鵝裝葬身南極大海。


大衛穿企鵝裝吃東西,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