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超萌小正太」 韓澳混血兒丹尼斯凱恩網路爆紅!


澳韓混血兒的丹尼斯凱恩,因為長相可愛因此爆紅。(圖/取自網路)

混血兒的輪廓深邃,深得不少人歡迎。韓國一位年僅5歲的混血男孩丹尼斯凱恩(Dennis Kane),在台韓等地爆紅。雖然年紀小小卻已代言數十個品牌,可愛加帥氣的臉孔,擄獲不少女生的心。

年僅5歲的丹尼斯凱恩,是澳韓混血兒,出生於2007年。濃眉大眼加上模樣可愛的他,因此成為韓國不少兒童服飾的專職代言人。不僅在韓國爆紅,大陸及台灣都曾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丹尼斯凱恩的照片,臉書(Facebook)上也有專屬的粉絲團。

擁有一雙電眼的丹尼斯,讓眾多女網友都直呼,「他長得太可愛了,都要融化了。」甚至還有女粉絲戲說,「等他長大後一定要嫁給他。」而其餘網友則認為,等丹尼斯長大後應該會傷了不少女生的心。



丹尼斯凱恩的可愛模樣,贏得不少粉絲喜愛。(圖/取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