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大鬧首相官邸? 英國年輕人翻天覆地耍特技

大鬧首相官邸? 英國年輕人翻天覆地耍特技



英國首相卡麥隆借出官邸作為年輕人運動的場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首相官邸竟成了特技表演場地!卡麥隆(David Cameron)日前到曼徹斯特出席保守黨會議,他很大方的借出官邸作為年輕人運動的場地。21歲的阿肯紐(Chima Akenzua)與17歲的米奇塔(Karol Michta)就在空無一人的官邸裡翻天覆地,做出驚人的極限運動。

由慈善機構Somewhereto所舉辦的活動,旨在為年輕人提供場地進行創意活動。阿肯紐和米奇塔都是街頭極限運動「自由路跑」(free-running)的熱衷愛好者,這兩位年輕人利用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的階梯、桌子、牆壁等物内裝璜展示他們的所長。

來自倫敦北部的阿肯紐表示,自由路跑是利用平日可見的建築物進行奔跑,通常在選擇的地點發揮技能,能夠在官邸大顯身手,實在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英國首相卡麥隆也表示,Somewhereto是一個夢幻般的慈善團體,積極幫助青少年尋找空間拓展他們的熱情。如今唐寧街10號打開大門,讓人們在裡面從事許多的活動,或許也能夠激發更多人想像他們的建築物是否還能夠有別的用途。



英國年輕人在首相官邸大秀特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