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頭香哥

頭香哥


頭香哥

頭香哥 名叫林添壽(六十歲),是民生社區巡守隊志工

彰化市國家古蹟南瑤宮除夕子時首度舉辦搶頭香活動,然而就在開廟門的緊張時刻,半路殺出程咬金,廟內一名身穿反光背心的阿伯竟突然竄出跑到香爐前,從容不迫的高舉香炷插得「頭香」,再雙手合掌膜拜,令廟方與信眾錯愕與傻眼。這段「插」曲不影響比賽結果,但阿伯的爆笑行徑被《蘋果》全程拍攝,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封他為「頭香哥」,不少網友心得是「兵不厭詐,這是頭香」,至截稿為止,影片已有六萬人次點閱。

頭香哥 維持秩序臨時起意

彰化市公所寺廟室主任林大猷昨說,「頭香哥」名叫林添壽(六十歲),是民生社區巡守隊志工,當晚到南瑤宮幫忙維持秩序,並發放香給信眾。和林熟識的彰化市民代表林雨良表示,林年輕時在三民市場賣衣服,目前有一間店面租人賣衣服,家境算不錯,目前也是民生社區老人會會長。

南瑤宮昨轉述「頭香哥」說法,當晚發香給信徒後,他手上剩下一根,就站在香爐的左後方,廟門打開剎那,他被人潮推擠向前,突然臨時起意把香插下;有信眾覺得他「偷吃步」,他直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埋伏』搶頭香,真歹勢啦!」

林大猶指,林添壽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廟方當場嚇一大跳,但不影響比賽結果和公平性,何況林也只想討個吉利,無心之過應無傷大雅,但他強調明年如要續辦,相關作業方式還有待改進。


引用:超爆笑 半路殺出「頭香哥」

閃電之都

閃電之都


閃電之都

閃電之都 達爾文市,由於地理位置特殊,一年裡就有三個月的時間,幾乎天天都在打雷。

在澳洲西北海岸的達爾文市,由於地理位置特殊,一年裡就有三個月的時間,幾乎天天都在打雷。因此達爾文市就成為研究者觀察打雷閃電的最佳地點。

伴隨巨大雷聲,一道道銀白色的閃電,不斷劃破天際。據TVBS報導,在達爾文這個地方,帶來閃電的積雨雲,幾乎每天都在形成。巨大的積雨雲,面積甚至能達到3000平方公里,大到足以容納整個東京都,從澳洲內陸吹來的乾空氣,海面上吹進溫暖而潮濕的空氣,就在達爾文的上空
碰撞,強烈的上升氣流,挾帶大量水氣,巨大的積雨雲,於是產生!

雲層裡的冰晶和冰雹碰撞摩擦後,產生大量靜電,當累積在雲層下方的負電,朝著地面放電,就成了大家所熟知的打雷閃電,特別的是,打雷前,有人還能感覺到不可思議的預兆。當地居民說,「(打雷前)能聽到,空中有金屬摩擦的聲音,還可以明顯感覺到。」當地居民:「周圍有
靜電,甚至到最後,手臂上的毛都立了起來。」

這種詭異的預兆,其實是因為除了肉眼看到的閃電,還有另一種看不到的閃電,日本大阪大學教授,帶著研究團隊,到處追尋這看不到的閃電,透過研究團隊的特殊儀器,和NHK的高速攝影機,首次捕捉到,神秘閃電的完整面貌。

達爾文的天空,再次被大量積雨雲籠罩,沒多久果然雷聲大響,透過高速攝影拍下的畫面,早在肉眼觀測到閃電前,天空早就出現,一條條樹枝狀的微電流,朝地表延伸,當其中的一支電流觸及地面,馬上放出閃光,成了肉眼可見的閃電,全部過程只發生在0.05秒的瞬間。看不見的
閃電之謎,逐漸被解開,這也代表著,距離人類能準確預知,閃電落下地點的夢想,又前進了一步。



引用:閃電之都達爾文市 1年有3月天天打雷

號呆貓 白色巨塔

號呆貓 白色巨塔


號呆貓 白色巨塔 熟睡貓咪遭惡搞,變成「白色巨塔」。

日本一隻白色貓咪睡得超熟,露出非常滿足的神情。主人想要測試一下牠到底睡得多熟,就在牠頭上放罐頭。放了一個毫無作用,貓咪繼續陶醉在迷人的夢鄉,後來主人連續加碼到第四個,「號呆貓」仍然陷入熟睡狀態,也讓不少網友笑說,這隻天然呆的貓咪真是超卡哇伊。


引用:號呆貓」睡太熟!被主人惡搞變「白色巨塔」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超白目袋鼠 野生動物園

超白目袋鼠 野生動物園


超白目袋鼠 野生動物園

超白目袋鼠 野生動物園 男子被袋鼠冷不防的「踹」進湖裡

到澳洲野生動物園,除了觀賞牠們欣欣向榮生存的景象,還能進距離接觸,感受獨特的野生氣息,不過,如果太過調皮怎麼辦?網路上有一段影片,內容是男子被袋鼠冷不防的「踹」進湖裡,讓網友直呼是蓄意謀殺能判死刑嗎?

畫面中男子正專注的欣賞湖光山色,殊不知身後的袋鼠正一步一步的慢慢接近,並突如其來展開爆發力一把將他推到水裡。事實上,在澳洲袋鼠不僅體形高大,更有雙結實的雙腿,因此也有「跳躍的健將」的稱號。



引用:超白目袋鼠! 送上一腳蓄意謀殺遊客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 豐胸不成,結果搞到胃痛瀉肚子。

羨慕美國流行音樂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32D巨乳身材,新加坡3女生因此上網購買豐胸餅乾來吃,結果搞到胃痛瀉肚子。

這3名16歲的少女都是凱蒂的粉絲,她們各向部落格店鋪購買了2盒日本製造的「F罩杯餅乾」;由於賣家告訴她們,餅乾也有瘦身的副作用,她們連續兩個星期都以餅乾代替主食,結果出現胃痛腹瀉症狀,餅乾當然也被父母沒收。

3名女生之一、正等待進入理工學院的亞比說,「我在網上瞭解這種餅乾能至少增加1個罩杯,而且餅乾也不是很貴,味道也不錯,因此我覺得試試無妨。」

據《海峽時報》報導,該餅乾含有野葛根(Pueraria Mirifica)物質。這是一種植物類雌激素,是新加坡市面上售賣豐胸乳膏的常見材料。農糧局發言人表示,由於不清楚野葛根是否可以安全食用,因此這種產品並未獲準在本地銷售。

據瞭解,至少40家部落格店鋪售賣這種豐胸餅乾。餅乾分為山莓、巧克力和豆奶口味。兩個星期的供應(30片餅乾),價格介於56新元到60新元。

不過,醫師擔心豐胸餅乾會帶來健康問題,勸請青少年謹慎消費。一名整容醫生表示,從理論來說,因雌激素可刺激胸部組織,因此野葛根的確可豐胸,他警告,「一些研究顯示,部份乳癌是因荷爾蒙引起的腫瘤,因此不值得一直冒險利用植物性荷爾蒙刺激胸部組織。」

引用: 「F罩杯餅乾」當主食 新加坡3少女豐胸變腹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