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 豐胸不成,結果搞到胃痛瀉肚子。

羨慕美國流行音樂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32D巨乳身材,新加坡3女生因此上網購買豐胸餅乾來吃,結果搞到胃痛瀉肚子。

這3名16歲的少女都是凱蒂的粉絲,她們各向部落格店鋪購買了2盒日本製造的「F罩杯餅乾」;由於賣家告訴她們,餅乾也有瘦身的副作用,她們連續兩個星期都以餅乾代替主食,結果出現胃痛腹瀉症狀,餅乾當然也被父母沒收。

3名女生之一、正等待進入理工學院的亞比說,「我在網上瞭解這種餅乾能至少增加1個罩杯,而且餅乾也不是很貴,味道也不錯,因此我覺得試試無妨。」

據《海峽時報》報導,該餅乾含有野葛根(Pueraria Mirifica)物質。這是一種植物類雌激素,是新加坡市面上售賣豐胸乳膏的常見材料。農糧局發言人表示,由於不清楚野葛根是否可以安全食用,因此這種產品並未獲準在本地銷售。

據瞭解,至少40家部落格店鋪售賣這種豐胸餅乾。餅乾分為山莓、巧克力和豆奶口味。兩個星期的供應(30片餅乾),價格介於56新元到60新元。

不過,醫師擔心豐胸餅乾會帶來健康問題,勸請青少年謹慎消費。一名整容醫生表示,從理論來說,因雌激素可刺激胸部組織,因此野葛根的確可豐胸,他警告,「一些研究顯示,部份乳癌是因荷爾蒙引起的腫瘤,因此不值得一直冒險利用植物性荷爾蒙刺激胸部組織。」

引用: 「F罩杯餅乾」當主食 新加坡3少女豐胸變腹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