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影/《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並肩作戰

影/《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並肩作戰


最新一期娛樂週刊刊登了《復仇者聯盟》的最新消息。(圖/取自網路)

美國最新一期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刊登了2012年備受矚目的暑假大片《復仇者聯盟》訪問以及劇照,而最新的電影預告也在台灣時間10/12公佈。

漫畫英雄改編電影累積了許多死忠漫畫英雄粉絲,美國漫畫以DC及漫威(MARVEL)兩大龍頭改編電影最受歡迎,今年兩大廠牌都推出不少漫畫改編電影,以漫威來說,今年推出的《雷神索爾》、《美國隊長》正是為了《復仇者聯盟》而推出的暑假大片。(《X戰警:第一戰》雖然也是漫威系的,但暫時不在此計劃當中。)

而最新一期的美國娛樂週刊就搶先公開了一系列《復仇者聯盟》人物劇照,有觀眾很熟悉的鋼鐵人、雷神索爾等角色,還有曾在《雷神索爾》裡短暫露臉的神射手“鷹眼”(傑瑞米雷納飾演)、《鋼鐵人2》出現的火辣“黑寡婦”(史嘉蕾嬌韓森飾演)等人,其中“綠巨人浩克”也換上馬克魯法洛演出。


神射手“鷹眼”(右)、黑寡婦也都是《復仇者聯盟》成員。(圖/取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將集合漫威旗下的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在電影中一起捍衛地球和平。漫威自從正式成立製片部門後,開始籌備這個超級英雄大集合的計畫。自2008年推出《鋼鐵人》後開始佈局,陸續推出《無敵浩克》、《鋼鐵人2》、《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等片,也都在電影中留下《復仇者聯盟》的伏筆,讓觀眾看電影像找樂趣,片中處處隱藏超級英雄的線索,甚至片尾直接加上片段,是預告也是搶先看。

而這一切就像拼圖一樣,將在明年暑假正式集結,影迷、漫畫迷們早已引頸期盼,繼《美國隊長》片尾曝光的前導預告後,首支正式預告也在10/12全球同步公開!眼尖的網友早已發現有些角色造型與本來電影中的不太一樣,而且這麼多“大咖”集合在一起,衝突在所難免,幾位英雄之間看起來不太像一個合作的團體,像是小勞勃道尼飾演的東尼史塔克(鋼鐵人),就認為自己是單打獨鬥的那塊料,馬上就被“美國隊長”嗆回去!


“鋼鐵人”(右)與“美國隊長”在《復仇者聯盟》中有不少對手戲。(圖/取自網路)

短短兩分鐘左右的預告已經引發熱烈討論,電影預計2012年5月上映,正好是現在暑假檔期的第一檔,今年由《雷神索爾》打頭砲,明年暑假的《復仇者聯盟》更是蓄勢待發!

以下為台灣版與美國版預告:

台灣版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好糗!陸蘭州市8400萬豪華遊輪 首日試航竟沉船

好糗!陸蘭州市8400萬豪華遊輪 首日試航竟沉船


蘭州市號稱是最豪華的遊輪,沒想到卻在試航當天竟然意外沉船。(圖/取自每日甘肅報)

大陸出品的東西不耐用時有所聞,但大陸甘肅省蘭州市當局日前宣稱花費1700萬人民幣(約台幣8400多萬元)打造豪華遊輪「酒鋼號」。日前首次試航卻意外沉船,變成一場鬧劇。

據了解,「酒鋼號」由酒鋼集團投資、蘭州市交通運輸局負責造船,總長有32公尺,而且當局致力於將該船打造為蘭州市最大、最豪華的遊輪,還宣稱遊輪如同五星級飯店一樣舒適。

但大陸網友10日中午透過「新浪微博」指出,「酒鋼號」於上(9)月29日第一次試航時竟然在水中翻覆。蘭州市交通局於事後也證實這項消息,但僅回應因為施工單位的操作疏失因此造成意外,所以「酒鋼號」將於1個月後再重新下水試航。

網友提供的一系列照片中顯示,這艘遊輪在黃河中翻覆,後半截已經沉入水中。網友巴蜀秀才不滿的說,花了1768萬人民幣竟然製造出一艘破船;也有部份網友笑說,這根本就是大陸版的鐵達尼號。

發現雪人腳印、毛髮? 俄官方證實

發現雪人腳印、毛髮? 俄官方證實


俄羅斯官方宣稱,研究人員發現了傳說生物「雪人」的毛髮等相關鐵證,證實雪人的確存在。(圖/翻攝自The Sun)

傳說生物「雪人」是否存在於地球上,至今仍是未解的謎,國外媒體報導,俄羅斯官方日前宣稱已找到了其腳印及毛髮樣本,證明雪人的確存在,目前樣本正在實驗室中進行分析。

雖然人類對於「雪人」(Yeti)的討論未曾間斷,但遲遲沒有突破性的進展,就連其究竟是否存在,科學家仍無法給出個答案,但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南部的克麥羅沃州政府,10日卻給了全世界明確的答案,也就是雪人的確存在。

根據州政府在網站上發表聲明中,證實休利亞山脈(Shoria)的確有雪人居住,研究人員在某次阿札斯卡亞洞穴探險中,發現了雪人的腳印、毛髮、床鋪及其他雪人用來劃定領土的多種標記。

除了確切的鐵證,目前正在特別的實驗室裡進行分析,研究人員也在當地的森林中發現了,有樹枝被扭曲成特殊形狀,那是人類無法達成的,而這更是雪人存在的重要線索之一,研究人員為此感到無比興奮。

此外,自2009年2月起,官方也相繼接獲民眾目擊到雪人的消息,而州政府也打算將在大學成立雪人特別研究中心,並創立專門研究雪人的科學期刊。

傳說中的雪人是一種類似人猿的長毛生物,一般認為他們住在喜馬拉雅山區,但有些人相信俄羅斯境內的西伯利亞偏遠地區也有雪人存在。


俄羅斯官方在網站上發表聲明,證實休利亞山脈(Shoria)的確有雪人居住,研究人員在某次阿札斯卡亞洞穴探險中,發現了雪人的腳印、毛髮、床鋪等證據。(圖/翻攝自The Sun)

金氏世界紀錄突破!3層樓高超大夾娃娃機!

金氏世界紀錄突破!3層樓高超大夾娃娃機!


3層樓超大夾娃娃機裡頭的娃娃幾乎等於一個成人大小!

日系車品牌TOYOTA為了新款房車的宣傳活動,特別在六本木HILLS前廣場設置了一個高3層樓的超大型夾娃娃機,這個大型夾娃娃機是開放給民眾來玩的,順便也同時會用這個活動完成廣告拍攝。


超大型夾娃娃機足足有三層樓高!(圖/翻攝至網路)

目前世界金氏紀錄上最大的夾娃娃機是在2004年美國電視節目中登場的夾娃娃機,高5公尺、長×寬3.04×2.49公尺,而這次日本的這台光高就已經是9公尺了!!長×寬是13.3×12.1公尺,遠超過目前金氏世界紀錄!

夾娃娃機的實際操作情形。(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史上最昂貴! 英主廚推出台幣100萬「鑽石甜點」

史上最昂貴! 英主廚推出台幣100萬「鑽石甜點」



英國主廚馬克吉伯特(Marc Guibert)推出一客要價高達台幣100萬的甜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飯店主廚在昨日的「全國巧克力周」(National Chocolate Week)上,推出全世界最昂貴的甜點,奢華度徹底打敗去年紐約一客要價約台幣75萬的甜點紀錄,挑戰饕客願意為美食付出的極限。

主廚馬克吉伯特(Marc Guibert)任職於英國坎布里亞(Cumbria)的林德斯豪飯店(Lindeth Howe Country House Hotel),為本屆全國巧克力周的主辦人,他發揮渾身解數製作出全世界最昂貴的甜點,一客要價約台幣105萬。

製作這道昂貴甜點的材料都經過精挑細選,材料包含4種不同口味的頂級比利時巧克力,用桃子、柳橙和威士忌調味過後,再加上香檳魚子醬製作而成。甜點外頭用4.8克的可食用瑞士金箔和4.6克可食用的金箔葉子做裝飾,最後,再放上2克拉的鑽石,堪稱史上最豪華。

此外,主廚吉伯特還將甜點布丁的形狀,設計成俄國皇室御用的法貝格復活蛋(Faberge Easter egg)造型,顯得格外雍容華貴。

雖然這道甜點的昂貴程度已經超越去年紐約最昂貴甜點的紀錄,但主廚吉伯特表示,他希望等到真有顧客願意掏錢享用這道甜點之後,再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至於如果希望享用這道甜點,則必須提前3個星期前向飯店預約。


全世界最昂貴的甜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甜點外型的靈感來自於俄國皇室御用的法貝格復活蛋(Faberge Easter egg)造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罕見「魔法魚」孵化飼養15分鐘搞定

太神奇了!罕見「魔法魚」孵化飼養15分鐘搞定


超神奇「魔法魚」,15分鐘即可孵化飼養!(圖/擷取自網路)

真是太神奇了!只要土壤加點水就能孵出五彩繽紛的小魚?近日有業者推出「魔法魚」產品,用保存技術將魚卵經包裝後運送各地,只需加水,15分鐘至1天時間就能孵出五彩繽紛的可愛小魚。

「魔法魚」為(魚將)(念昌)魚,原生地多分佈於非洲、南美洲一帶,因當地氣候乾濕分明,水位降低即刺激產卵,只要維持一定溫度與濕度,魚卵即可保存。

飼養魔法魚的方法相當簡單,看似泥土的椰子纖維內保存著一顆顆完整魚卵,只要加入水等待約15分鐘,即可孵化出色彩鮮豔的小魚。業者表示魔法魚飼養組可存放3個月,期間依照說明指示,大約15分鐘到1天時間可孵出,且飼養時間可超過1年。

業者表示就是利用「無中生有」方式,研發出「魔法魚」孵化裝置,並申請專利,準備搶攻愛魚人士的市場,也為飼養增添不少樂趣。

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超萌小正太」 韓澳混血兒丹尼斯凱恩網路爆紅!


澳韓混血兒的丹尼斯凱恩,因為長相可愛因此爆紅。(圖/取自網路)

混血兒的輪廓深邃,深得不少人歡迎。韓國一位年僅5歲的混血男孩丹尼斯凱恩(Dennis Kane),在台韓等地爆紅。雖然年紀小小卻已代言數十個品牌,可愛加帥氣的臉孔,擄獲不少女生的心。

年僅5歲的丹尼斯凱恩,是澳韓混血兒,出生於2007年。濃眉大眼加上模樣可愛的他,因此成為韓國不少兒童服飾的專職代言人。不僅在韓國爆紅,大陸及台灣都曾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丹尼斯凱恩的照片,臉書(Facebook)上也有專屬的粉絲團。

擁有一雙電眼的丹尼斯,讓眾多女網友都直呼,「他長得太可愛了,都要融化了。」甚至還有女粉絲戲說,「等他長大後一定要嫁給他。」而其餘網友則認為,等丹尼斯長大後應該會傷了不少女生的心。



丹尼斯凱恩的可愛模樣,贏得不少粉絲喜愛。(圖/取自網路)

恐龍殺手 波羅鱷

恐龍殺手 波羅鱷 恐龍殺手 波羅鱷 恐龍殺手 波羅鱷

發現新物種 狗頭犬齒的波羅鱷 是「恐龍殺手」!


畫家筆下的「恐龍殺手」:新種波羅鱷的可能樣貌。(圖/翻攝自網路)

牠不是恐龍法官,它是恐龍殺手。巴西和加拿大古生物學家組成的研究團隊,近日在巴西一處小鎮Minas Gerais發現了一種新活躍在7000萬年前的新物種頭骨化石,並且將它命名為Pissarrachampsa sera。


它屬於「波羅鱷」新物種的化石。該物種有著像狗一樣的頭顱,巨大的犬齒,和適合在陸地行走的四肢。據信活躍於於「恐龍年代」的末期,獵食對象包括恐龍等大型動物,因此可說是名副其實的「恐龍殺手」。

波羅鱷屬於鱷形動物裡的「中真鱷」家族(Mesoeucrocodylia)。「中真鱷」家族是鱷形動物的重要組成部分,對生物地理學研究有很大價值。

鱷形動物的許多物種在近幾年才逐漸浮出水面。「中真鱷」一族目前僅有「帕切克波羅鱷」(Baurusuchus pachecoi)為代表,學界尚無這一族群「內部成員關係」資料。發現上述新物種的頭骨化石,對了解巳滅絕的「帕切克波羅鱷」有很大的幫助。


上述發現的波羅鱷化石,包括一具將近完整的頭骨和一具殘破的頭骨與下頜。古生物學家們是在巴西晚白堊世的沈積層中發現了上述的新個體,並對這一族群內部關係進行了深入的探討。

研究者們認為,波羅鱷分出了兩個線系,其一有著廣泛的地理分佈區,生活範圍覆蓋阿根廷和巴西;另外一支成為了地方特有種,僅在巴西晚白堊世的波羅組(Bauru Group)地層中有發現。上述發現發表在《公共科學圖書館》(PLoS)雜誌上。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美科學家:巨大海怪確實存在


吞噬鯨魚甚至船隻的是一隻傳奇性的觸鬚海怪。一位美國科學家最近宣稱,他發現這種神話中的巨大海怪 確曾存在。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麻州霍利奧克山學院(Mount Holyoke College)古生物學教授麥曼納米(Mark McMenamin)說,從海中動物遺骸上的痕跡,他發現可以證明一個古代、像公車大小的章魚種(像神話中Kraken海怪)跟這些海洋動物的死亡有關。


麥曼納米說,最長30公尺的Kraken海怪存在的證據,來自巨型海中爬蟲動物魚龍遺骸上的明顯傷痕。傷痕不是Kraken海怪咬斷魚龍頸項,就是使魚龍溺斃所造成的。

每日郵報報導,研究結果已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召開的美國地質學會(GeologicalSociety of America)年會上提出。

這位古生物學教授在內華達州柏林魚龍州立公園(Berlin-Ichthyosaur State Park)觀察通俗秀尼魚龍(Shonisaurus popularis)種中9隻魚龍遺骸時,首次浮現這個想法。

據報導,這些遺骸上的痕跡不只顯示牠們並非死於同一時間,麥曼納米說,魚龍骨頭的排列形狀還顯示像Kraken海怪這種類似章魚的動物,使魚龍溺斃或弄斷其頸項。


他說:「情況很清楚,這裡發生的是相當奇怪的事。骨頭的排列方式非常奇怪。」(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餅乾女 正餐 零食 正餐out! 韓「餅乾女」狂嗑零食

餅乾女 正餐 零食 餅乾女 正餐 零食 餅乾女 正餐 零食


正餐out! 韓「餅乾女」狂嗑零食



餅乾女張娜瑞愛餅乾成痴,僅吃餅乾度日。(圖/翻攝自網路)

韓國一名女子張娜瑞熱愛餅乾,但沒想到她竟連3餐都以餅乾代替!張娜瑞平時最愛逛超市買餅乾,她總要將手推車塞滿餅乾才肯回家,光是買零食至少就要花上1個小時,被網友封為「餅乾女」;但即使餅乾女3餐都以高熱量餅乾代餐,卻依舊保持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餅乾女表示,只要看到餅乾就會超開心,完全不想離開有餅乾的地方,且家中除了她之外,妹妹也是餅乾的瘋狂愛好者。餅乾女妹妹指出,自己因體質特殊,吃餅乾從不擔心變胖,反倒是吃飯體重就會狂飆,且熱愛餅乾的程度已達若1天沒吃到,就會感到相當不安,甚至會出現手抖的症狀。

餅乾女雖然3餐都吃零食,卻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她在韓國節目上實際檢測,三圍仍呈現32、24、33的黃金比例;醫師指出,餅乾女雖長期食用餅乾,但牙齒和體重並沒有太大問題,不過還是要建議她餅乾少吃ㄧ點。


張娜瑞狂吃高熱量餅乾,卻依舊苗條!(圖/翻攝自網路)



餅乾女房間全都堆滿零食。(圖/翻攝自網路)



即使狂吃餅乾,依舊擁有黃金比例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即使狂吃餅乾,依舊擁有黃金比例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最漂亮臉蛋

最漂亮臉蛋 最漂亮臉蛋 最漂亮臉蛋

史上最正/16女星合成之終極美人 地球上最漂亮的臉蛋!


最漂亮臉蛋 你可以往下看清楚一點!
這兒集合了好萊塢最正的16枚女星,包括安潔莉娜裘莉、梅根福克斯、莎莉賽隆、蒙妮卡貝魯奇、潔西卡艾芭、琪拉奈特莉、史卡莉喬安森等等等等的大美女,合成了號稱目前地球上最無以倫比、無人能敵的終極美人兒!(如下圖)


這可是許多電腦合成高手,因為手癢,一步一步給大家「生」出來的一流美女臉蛋,乍看之下,好像似曾相似,又感覺超不真實,但真正好玩兒的是,在這個最漂亮美女衍生出來之前,往往某某二個女星結合下的「產物」,反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正,不信?你瞧瞧〜〜〜〜

想不想知道這世界上最漂亮臉蛋,是長成什麼樣?(精采圖片如下)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大齡剩女!追撞必嫁」 怪車貼吸睛 〔圖/翻攝自網路〕

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車尾貼著「大齡剩女,追撞必嫁」8個大字,讓後方駕駛嚇得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不過用語實在特別,還是忍不住拍照,上傳網路,引起了熱烈討論。街訪民眾:「太恐怖了,對啊,對啊,這應該是搞笑的吧!」

街訪民眾:「可能會離她遠一點。」

大齡剩女暗指車主是超過適婚年齡的單身女性,拿終身幸福當作籌碼,這招果然奏效,用路人看到都敬而遠之,其實這種汽車貼紙,在日常生活中容易看見,除了一般常見的「Baby in Car」,還有人在引擎蓋上大做文章。

另外還有像是「別追了,本人已婚」、「招手即停,只限美女」,各種標示油品的貼紙,這些貼紙走一趟汽車百貨,就能看得到,架子放著上百款汽車貼紙,有標語、有圖騰,任君挑選,網路上也有各種客製化的創意貼紙。

這些搞怪車貼,令人莞爾一笑,不過,最搞笑的還是這張「大齡剩女,追撞必嫁」,有人直呼這種貼紙,效果簡直就像冥婚的紅包一樣,嚇阻力十足。

「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 防撞標語妙。〔影/youtube〕

巨大鯨屍

巨大鯨屍 巨大鯨屍 巨大鯨屍


巨大鯨屍神秘驚現離海岸700公尺地上!!擱淺不到那麼遠啦!好離奇!!

巨大鯨屍的塞鯨屍體出現在距海800碼處。〔圖/翻攝自網路〕

2011年09月29日17:33 蘋果即時 英國約克夏郡日前在距離海岸線800碼(約731公尺)處,發現一頭身長達33呎(約9.9公尺)的塞鯨(Sei Whale)屍體,讓海洋生物學家感到非常困惑,不知道這頭罕見的塞鯨是如何死在這裡的。


巨大鯨屍的塞鯨屍體出現在距海800碼處。〔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英國海洋生物學家已經觀察約克夏郡靠海地區整個夏天,因為今年發生多起鯨魚擱淺的事件,但就算是擱淺致死,也不可能到達距海800碼遠處。

東海 御宅學

東海 御宅學 東海 御宅學 東海 御宅學

東海開「御宅學」學生擠爆 「宅」文化夯!

「宅」文化愈來愈熱門,如果不懂「宅」、「萌」的意思可能有點落伍囉!台中東海大學今年首度開設「御宅學」通識課程,內容以動漫、電玩文化為主,課堂邀請到3位知名動漫評論團體成員授課,校方開放116位名額,但選課系統一開放後就瞬間秒殺,甚至有大學教授前來旁聽。

據了解,「御宅族」源自日文,原意是「貴府」或「您」等尊稱,現在泛指熱衷且專精次文化的人;但日本1982年一部動畫「超時空要塞」,劇中角色以御宅族稱呼對方,逐漸衍生為對某件事物,尤指對動畫(Animations)漫畫(Comics)、電子遊戲(Games),簡稱「ACG」特別著迷的族群。

「御宅學」這堂課除了主題特殊,就連上課也採用另類「3人行」的教學方式,3位教授皆是知名動漫評論團體「傻呼嚕同盟」成員,動漫年齡皆超過30年,目前分別為大學物理系、企管系教授;每堂課程由1人講課,其他2人幫忙補充,時常出現吐槽、鬥嘴等有趣狀況。

3個學分的「御宅學」繳作業方式特別,學生分組上台報告,除了教授的分數外,課堂上獲得愈多同學掌聲、臉書上得到愈多「讚」的分數越高。教授從文化、產業、歷史、科學面切入動漫,教學生看漫畫、玩電動,就是看準「宅經濟」1年創下的百億商機。

星星妹 凌星星

星星妹 凌星星 星星妹 凌星星 星星妹 凌星星

今日愛正妹/嬌小可愛的 星星妹 凌星星 最愛宅在家玩線上遊戲



星星妹 凌星星 新宅男女神凌兢欣,其實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圖/凌兢欣提供〕

凌星星閃著可愛的大眼,加上飄逸的長髮,她開朗的個性任誰都會被她吸引,但是你能想像嗎?這樣的大正妹居然是個愛呆在家的大宅女,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打線上遊戲唷!

喜愛畫畫的凌星星,平時朋友都叫她「星星」,畢業於復興美工廣告設計科,喜好也如同我們印象中的氣質少女,平時就喜歡欣賞一些藝術類的作品,在家也會自行創作,但是星星說她最愛的,還是在家當宅女打電動,而且自己不像時下少女常常跑夜店認識朋友,比較喜歡待在家做一些文靜一點的活動。



星星妹 凌星星兼俱氣質與狂野特質,常殺光宅男們的底片

在展場流動有三到四年的經驗的星星,光是主持就超過50場活動,加上也接過Show girl、舞者及平面模特兒等等,在鎂光燈下出現的次數就更是數不清,時而可愛清純、時而狂野豔麗,多變的星星經常殺光宅男們的底片。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接「仙劍Online」的主持前與廠商溝通時,因為廠商從沒有遇過ㄧ個這麼懂線上遊戲的女生,而且還長的這麼可愛,廠商驚訝地直說:「妳真的很宅!」


因為對線上遊戲頗有興趣,讓星星比其他展場美女有更多機會接到電玩相關活動。

星星說,最喜愛的工作就是當平面模特兒,因為比較不喜歡應酬,所以對與陌生人互動率較高的演藝圈相對較不感興趣,但是一問之下,原來牡羊座的她「覺得自己個性比較大剌剌,容易說錯話」所以她認為文靜一點的平面模特兒更適合她,說到這裡,星星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星星妹 牡羊座的凌星星,個性相當活潑開朗。

談到吃的,星星更是滔滔不絕,以前家裡住士林,所以她大力推薦士林的美食,她說,大家都只知道「大上海生煎包」,但其實「文林水煎包更好吃呢!」尤其是他們的高麗菜包,每次都能挑起星星的味蕾,還有「鴻賓城鐵板燒」「超便宜又超好吃的!」以前士林商圈還沒有規劃前,這家鐵板燒就超有名的,可是搬到士林美食廣場後,因為位置太裡面了,所以只有熟客會去捧場,讓星星直呼:「真的很可惜。」而且強力推薦要記者有空真的去吃看看。

對星星來說,只要有機會接到更多平面模特兒的工作,她都會很努力,當然也廠商能夠注意到她;星星認為,能夠做到自己最想要的工作是最幸福的,這也是她未來會一直努力的目標。

裸辭族

裸辭族 裸辭族 裸辭族


明天哪工作? 陸興「裸辭族」

「我打算休息一個月,之後再找工作也不遲」。大陸職場近來遽增這樣沒有找到下一個工作,就已經辭職的年輕人。網路上將這些年輕人稱為「裸辭族」。

「當工作讓你疲憊不堪或越來越不快樂時,是否想過『裸辭』?」諸如此類的留言近來紛紛流傳在大陸知名論壇。不少網友表示,曾經或經常有過類似念頭。也有網友表示,裸辭後,很快就找到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也有人索性在家當起「啃老族」。

新華社報導,目前大陸職場上,選擇「裸辭」的年輕人呈增多趨勢,原因很多樣,有的因為工作太枯燥,不能實現抱負;或對薪酬福利不滿意;或人際關係處理不良;還有因為壓力太大、身心俱疲等原因。

社會學家王開玉認為,「裸辭」現象增多,代表現代人開始重視工作幸福感,而不只局限於工資、職位高低,這是社會的一種進步,但應謹慎理性對待。

安徽師範大學就業指導中心副主任張玉新則表示,對於一些想以辭職調整情緒、逃避工作難題的人來說,「裸辭」並不是「萬靈藥」,任何工作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想辦法化解才是最好方法。

張玉新強調,「跳槽」並非不可以,但不加考慮的「裸辭」不該成首選,職場新鮮人辭職前首先得保證能找到更利於自己發展的工作。

網路上也出現另一種留言,「魄力+財力+才力=快樂裸辭」,即「裸辭」背後是需要有財力和其他因素支撐的,並不是誰都可以「一辭了之」。

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真人版吸血鬼」! 墨西哥清純女變身為怪物

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墨西哥人克莉絲汀堪稱真人版吸血鬼。(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暮光之城」、影集「噬血真愛」及「吸血鬼日記」的聲勢水漲船高。在這些作品裡,原先令人膽怯的吸血鬼形象,編劇將他們轉化成五官精緻、散發野性美的性感尤物,人們開始對他們產生充滿無限的憧憬,許多少女不但將吸血鬼列入最理想的伴侶類型,甚至幻想可以加入吸血鬼的行列。在美國墨西哥就有一個女生,為此身體力行,希望可以當個長生不老的吸血鬼!

今年35歲,居住在墨西哥的克莉絲汀(Maria Jose Cristerna),因為17歲的一場暴力婚姻,讓她萌生希望成為吸血鬼的念頭。

原先長相清秀的她,除了用化妝技術及服裝將自己打扮成吸血鬼,她還在額頭裡植入鈦,讓頭上長出尖尖的角,克莉絲汀認為這些角是帶給她力量的泉源;接著,她在臉上打洞穿環,同時也改變了眼珠瞳孔的顏色,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吸血鬼的一份子。

除了這些改變,刺青對於克莉絲汀來說,也是一種心靈的解放。上從臉頰,下至腳背,全都佈滿密密麻麻的刺青,圖案有可愛的星星,也有令人害怕的人臉肖像。

克莉絲汀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也對於自己身上的刺青很是驕傲。如今,她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當個貨真價實,長生不老的吸血鬼。

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墨西哥 克莉絲汀轉化成真人版吸血鬼 之後的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加拿大 殭屍料理

加拿大 殭屍料理 加拿大 殭屍料理 加拿大 殭屍料理

令人望之卻步的加拿大「殭屍料理」 血淋淋上菜!


熱騰騰的加拿大「殭屍料理」,將血淋淋的肉類化身成美味的佳肴。(圖/翻攝自網路)

來自加拿大的《Epic Meal Time》是一個Youtube上著名的美食節目,旨在提供人們高熱量的食品。可是這一次,他們卻為觀衆捧上了熱騰騰的「殭屍料理」,將血淋淋的肉類化身成美味的佳肴。

主持人在節目中利用特殊妝容化身成殭屍,把豬腦、培根、酒精等食物混搭,創造出匪夷所思的料理。這一段殭屍料理至今已經擁有26萬的點閱率,不過褒貶的聲音不一。

《Epic Meal Time》製作的食物重點就是「數量大」且「高熱量」,不過一般人對於殭屍的印象多是血淋淋又噁心的外貌,以及動不動就吃人肉的欲望。《Epic Meal Time》創造出另類的「殭屍料理」,而影面中殭屍大口吃肉、大快朵頤,甚至還邀請其他殭屍到家裡共享,美味料理似乎無法擋!


加拿大 殭屍料理


加拿大 殭屍料理〔圖/翻攝自網路〕

加拿大 殭屍料理 影片/youtube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52次整形 55歲婦人變世界第一人工美女

52次整形 52次整形 52次整形


52次整形 55歲女整成20歲辣妹


52次整形 55歲婦人變世界第一人工美女(圖/翻攝網路)




她可能是全世界整形次數最多的女人,今年55歲,18年來卻接受過52次整形手術。辛蒂傑克森:「我希望看起來美一點,我老覺得自己的臉怪怪的。」

左邊是辛蒂23歲,還在念大學時的照片,看起來比現在還老,於是她動了第一次整形手術。

主持人:「妳可以看得出來眼睛很不一樣,即使是23歲的年紀,妳的眼睛讓你看起來好像43歲。」辛蒂傑克森:「對,所以妳知道,我指的我臉很怪的意思了。」主持人:「我了解。」

其實嚴格講起來,辛蒂之前還算是一個中等美女,這是她從小到大的照片,從23歲第一次動刀整眼睛之後,她愈整愈上癮,平均每年動2次手術,隨著年紀愈大,她的容貌也愈變愈多,把她歷年的照片排在一起,實在很難看出來這是同一個人。

但是辛蒂才管不了這麼多,55歲的她,自認達到她人生最美麗的階段,外形看起來好像20多歲的辣妹,有人說她愈來愈像真人版的芭比娃娃,為了籌措手術費,她上遍歐洲美國各種談話性節目,接受訪問、成立網站,非常享受這個「世界第一人工美女」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