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白俄羅斯模特兒成「美女國寶」 總統限制美女出國

美女國寶 總統 美女國寶 總統


白俄羅斯模特兒成「美女國寶」 總統限制美女出國


美女國寶 總統


東歐小國白俄羅斯是個除了木材之外,其他戰略資源如石油、天然氣、煤炭和鋼鐵都要從國外進口的國家;然而,這個人口只有一千萬、自然資源相對貧乏的國家,卻擁有著另一種羨煞旁人的資源——美女。(圖/取自網路)

東歐小國白俄羅斯是個除了木材之外,其他戰略資源如石油、天然氣、煤炭和鋼鐵都要從國外進口的國家;然而,這個人口只有一千萬、自然資源相對貧乏的國家,卻擁有著另一種羨煞旁人的資源——美女。不過近年來,與許多發展中國家相似,白俄羅斯美女外流現象也日趨嚴重,為此總統盧卡申科甚至親自下令,限制美女「出口」,以保護另類的「國家戰略資源」。

其實白俄羅斯的「白」指的是「純粹」、「正宗」之意,因此所謂「白俄羅斯」其實就是「正宗俄羅斯」之意,與俄羅斯族、烏克蘭族同屬古代東斯拉夫民族的後裔的白俄羅斯,與俄、烏兩族相比,保留了更純粹的古斯拉夫人血統及特點,也就是大眼、清眸、高鼻、尖下巴……等「優勢」,尤其是深陷的眼眶與突出的顴骨,使整個的臉部看起來更立體。

除此之外,白俄羅斯美女天生就透露出一重高貴自信風情,有一說指出,若在明斯克街頭攔住身旁走過的任何一位美女,並要求與她合影留念的話,對方通常都會欣然同意,並留下E-mail、囑咐要把照片發給她。另外,全球的模特公司也十分鐘情於白俄羅斯姑娘,身高180公分以上、有著魔鬼般身材的白俄羅斯辣妹往往是國際公司捧著百萬合約爭相「誘惑」的對象。


許多白俄羅斯姑娘走向世界,有的成為國際名模,圖為瑪麗娜‧琳查(Maryna Linchuk)

然而,近年來,與許多發展中國家相似,白俄羅斯「美女外流」的現象也日趨嚴重。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日前上街時,偶然發現首都明斯克市大道兩旁各式廣告牌上,幾乎所有的女模特兒都是「外國美女」,於是詢問身旁幕僚「我們美貌的姑娘都在哪裡?」幕僚則回說,白俄羅斯所有最迷人的姑娘都移民到國外了,都被國外模特公司高薪挖走了。

為此,總統盧卡申科甚至親自下令限制美女「出口」,盧卡申科認為,最優秀的女性大量流失到西方會使國家「失色」,導致整個民族受到削弱,甚至有損國家尊嚴,於是決定向不受限制的「東方美女出口」現象宣戰,由國家直接和完全控制美女出國的相關事宜。


除此之外,盧卡申科還下令,要求將所有街頭巷尾的辛迪‧克勞馥等外國名模廣告都替換下來,取而代之以「本土」模特;根據總統這道命令,今後無論是白俄羅斯電視、雜誌或街頭廣告,上頭出現的模特都必須是百分百的「白俄羅斯公民」。

憤怒鳥禮服

憤怒鳥禮服 憤怒鳥禮服


憤怒鳥禮服 堪稱全場最吸睛!


憤怒鳥禮服

泰姬將自家「憤怒鳥禮服」穿上身,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芬蘭遊戲公司RAVIO研發紅遍全球的「憤怒鳥」遊戲,由於規則簡單、有趣而風靡世界。6日是芬蘭的第94年國家獨立紀念日,RAVIO執行長夫婦受邀參加芬蘭總統府舉辦的國宴,沒想到執行長夫人泰姬(Teija Vesterbacka)創意十足,竟然將「憤怒鳥」禮服穿上身,堪稱全場最吸睛。



RAVIO執行長夫人泰姬走在老公彼得•维斯特巴卡(PeterVesterbacka)身旁,穿著特殊訂製的憤怒鳥禮服。泰姬夫人的禮服剪裁俐落卻不失莊重,不但成為宴會最受注目焦點,也順道替憤怒鳥打了免費廣告。

執行長夫人「憤怒鳥禮服」穿上身,不忘替自家打廣告。(圖/翻攝自網路)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祕魯驚現神秘「巨頭乾屍」 專家稱是外星人遺骸

巨頭乾屍 巨頭乾屍 巨頭乾屍


祕魯驚現神秘「巨頭乾屍」 專家稱是外星人遺骸



祕魯發現巨頭乾屍,疑似為外星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許多人都好奇,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世界上?南美洲祕魯近日驚現「巨頭乾屍」,經過多位專家鑑定後,推斷極有可能是外星人生物的屍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秘魯西南部庫斯科區(Cusco)一間博物館館長雷納托達(Renato Davila Riquelme)發現2具奇特形狀的骨骸。這2具屍體的頭形極大、身體很小,其中1具有50公分長,頭骨上的眼窩比正常人類大上幾倍,還有類似嬰兒的天靈蓋,但是卻有2顆像是成年人的臼齒。

據悉,來自西班牙與俄羅斯的3名人類學家日前抵達祕魯,並且對骨骸做初步的調查研究。3人一致認為「它的特徵很明顯與世界上任何族群都不符合,這不是人類。」

由於乾屍的右眼眼球還在,並且保存得很好,專家將對其進行採樣的DNA鑑定,屆時即能判定是否為地球人。若是結果屬實,將是人類首次證實有外星人存在的最佳證據。


神秘頭骨的眼窩比人類大很多。(圖/取自每日郵報)



專家鑑定後,推判應該不是人類遺骸。(圖/取自每日郵報)

最重昆蟲 巨沙螽

最重昆蟲 巨沙螽 最重昆蟲 巨沙螽


「全球最大昆蟲」巨沙螽 2億年來未曾進化!



「全球最大昆蟲」巨沙螽,竟比麻雀還要重。〔圖/取自網路〕

美國自然觀察家莫菲特(Mark Moffett),在紐西蘭的小巴里爾島發現1種巨沙螽(giant weta),重達71公克,比麻雀、小老鼠都還要重,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昆蟲」。

據外媒報導,53歲的莫菲特是前國家公園管理員,在紐西蘭小巴里爾島(Little Barrier)發現巨沙螽,並拿胡蘿蔔餵食,他說「牠非常喜歡胡蘿蔔,似乎不在乎被放在我們手上,津津有味大啖美食」。

莫菲特指出,巨沙螽是世上最大昆蟲,這還是歷來發現最大的1隻,其體重相當於3隻老鼠重;由於巨沙螽是瀕危的物種,拍照留念後,他立即將巨沙螽放生。據悉,紐西蘭共有70多種巨沙螽,體型會如此巨大,是因為這個物種近2億年都未進化,才會至今仍保持巨大的外型。


「全球最大昆蟲」巨沙螽,以水果、小昆蟲為食。〔圖/取自網路〕

西安「最美公車司機」 乘客:後半生要在車上度過

西安 最美 司機 張婷婷 西安 最美 司機 張婷婷


西安「最美公車司機」 乘客:後半生要在車上度過



西安一位女公車司機長得漂亮,被封為「公車西施」。(圖/翻攝網路)

大陸西安最近一位公車女司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稱讚她不但長得漂亮,開車技術一流,且「人美心也美」,對待乘客總是親切有耐心,網友因此將她封為「西安最美公車司機」,也有人稱她為「公車西施」,還有乘客被電到稱後半生要在車上度過。

這位美女公車司機名叫張婷婷,今年27歲,身材高挑,有著甜美笑容、大眼睛,有人稱她長得像大陸美女主播柳岩,更有人覺得像蔡依林。張婷婷的一位同事表示,她的風采迷人,曾經有好幾位年輕小伙子坐上車,寧願就站在她的座位後方,即使有座位也不坐。

同事更稱讚張婷婷的敬業態度,說她每次總是把公車打掃得乾乾淨淨,並且細心檢修一遍;而且無論多忙多累,總是微笑面對乘客、輕聲細語。他說道,有次一位外地乘客上錯車,張婷婷把車停下來,耐心地在紙上寫下乘客要去目的地乘車的路線,讓那位乘客感動得熱淚盈眶。還有一位年長的乘客搭過她的車後,在意見簿上寫下「妳的笑容最燦爛,妳的話與最溫暖,妳的服務最周全」。


公車西施不僅人美、服務態度好,更是個孝女。(圖/翻攝網路)

張婷婷不只工作認真備受肯定,也是個孝女,因為父親過世得早,母親又罹患重病,因此她努力賺錢給媽媽治病,每天除了上班之外就是回家照顧媽媽,她的孝心都讓同事深感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