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真人版「鬼娃恰吉」? 小女童玩車大變臉

真人版「鬼娃恰吉」? 小女童玩車大變臉



挪威小女娃猙獰表情跟鬼娃恰吉沒什麼兩樣。﹝圖/翻拍自網路﹞

還記得驚悚電影「鬼娃新娘」中,恰吉娃娃凶狠的臉孔讓人不寒而慄嗎?這名來自挪威的小女娃將娃娃車沿著桌邊向下推後,面露猙獰的模樣,被網友戲稱為恰吉的真人版,這段影片在網路成為熱門的討論話題。

模樣可愛的小女娃,天真無邪的在玩著娃娃車,然後將車沿著桌子推向地上,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雙手握拳,面露猙獰表情看著翻覆的車子,發出「嘿、嘿、嘿嘿嘿」的笑聲,隨即立刻變回純真的臉孔。

這段影片被上放網路後,隨即受許多網友轉載,有人覺得小女孩那猙獰的臉孔,乍看之下很像「鬼娃新娘」中的恰吉娃娃,還有網友惡搞將恰吉的吼叫聲配音在影片中,不管如何恰吉妹妹已經成為熱門的討論話題。



挪威小女童變臉成鬼娃新娘中「恰吉」的逗趣影片。

壯觀「馬桶瀑布」 藝術家用1萬個馬桶、洗手台打造而成

壯觀「馬桶瀑布」 藝術家用1萬個馬桶、洗手台打造而成



由中國藝術家聯手打造的「馬桶瀑布」,看起來非常壯觀。(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1亞洲現代陶藝交流展」日前在中國廣東的石灣陶瓷博物館舉行,3百多名來自中國、台灣、日本、韓國等藝術家共襄盛舉。其中一件由中國藝術家打造的「馬桶瀑布」特別引人注目。

《每日郵報》報導,中國的藝術家們花了2個月時間,用1萬個二手的馬桶和洗手台,聯手打造出這個長100公尺的「馬桶瀑布」,景象看起來十分壯觀。藝術家們表示,這些馬桶和洗手台都是使用二手的,有一些則是當地人和外國人捐贈。

這些藝術家希望透過這個作品來表達,創造力可以改變生活和思想。他們還宣稱,當人們圍繞著這個「馬桶瀑布」時,可以感到相當放鬆或是享受。


藝術家宣稱圍繞著這個「馬桶瀑布」時,可以讓人感到放鬆。(圖/取自每日郵報)

收到迪士尼生日大禮 美國6歲小女孩狂喜而泣!

收到迪士尼生日大禮 美國6歲小女孩狂喜而泣!



美國6歲小女孩得知生日當天可以前往夢寐以求的迪士尼樂園,一時興奮得大哭。(圖/截自Youtube影片)

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是每個小朋友的夢想,總希望可以在樂園裡和故事中的人物一起玩耍。美國一位媽媽為她6歲女兒準備許多生日禮物,最後一項就是帶她去迪士尼樂園玩,沒想到這位小女孩居然感動的抱著媽媽大哭,畫面非常感人。

影片一開始,這位美國媽媽先要求她可愛的6歲女兒莉莉(Lily)坐到沙發上,遞給她一個粉紅色的後背包,裡面裝滿了她的生日禮物。背包裡有莉莉一直想要的DVD、睡衣、玩具、印有米老鼠圖案的T恤以及她最喜歡吃的零食。莉莉每拿起一樣就發出一聲開心的讚嘆,並不斷用驚喜的語氣問媽媽:「為什麼妳知道我想要這個?」模樣十分可愛。

莉莉把全部的禮物從背包裡拿出來之後,媽媽告訴她可以帶著這些禮物去任何地方,莉莉馬上說:「想去迪士尼樂園!」,媽媽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且表示當天就要出發。莉莉驚訝的瞪大眼睛,再三跟爸媽確認,確定可以前往她夢想中的國度時,莉莉竟然興奮得哭了,嘴裡一直說著不敢相信有天可以去迪士尼樂園玩,媽媽看到她如此激動的反應也跟著開心的落淚。

最後,莉莉終於破涕為笑,並大聲的跟爸媽表示愛意,影片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而這則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烈的迴響,目前已有高達600萬的點閱次數,不少網友認為莉莉的表現十分純真可愛,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這是最完美的生日,相信莉莉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莉莉最難忘的生日。

全球僅有!比利時透明教堂 讓人一眼看光光!

全球僅有!比利時透明教堂 讓人一眼看光光!



比利時透明教堂,由比利時設計師Pieterjan Gijs和Arnout Van Vaerenbergh所設計完成。(取自新華網)

西方教堂建築總顯得威嚴莊重,內部則多是陰暗不透光,僅靠彩繪玻璃露進的光線,和幾盞燭光照亮,就是給來教堂的信眾,能夠更專注於和上帝之間對話。不過,比利時卻有一座教堂大膽採取鋼板建構,更重要的是,這教堂是鏤空、可以一眼看穿的!

位於比利時林堡省的這座教堂,由比利時設計師Pieterjan Gijs和Arnout Van Vaerenbergh所設計完成,高約10公尺的教堂採用極為特殊的建築結構,共使用了100層的鋼板所建造,沒有牆面,整座以「透明」作為主題打造的教堂,讓人可以一眼看穿內外,從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來看,都可見教堂與自然景致相容不悖之美,讓信眾們有直達天聽之感。

而從教堂內部望外望,每一塊鋼板推砌出來的空間,就像是一幅幅美麗的自然景色,別有一種藝術之美;至於從外頭迤邐進來陽光,隨著時間千變萬化,更給予教堂時時不同的萬千姿態,宛若上的神聖光輝照耀著子民般,無論在宗教及藝術上,都可說是極為成功的建築作品。

全球最年輕CEO! 英8歲男童設網拍創彈珠王國

全球最年輕CEO! 英8歲男童設網拍創彈珠王國


英國一名8歲男童因熱愛彈珠,在網路上創立專賣店,成最年輕的CEO。(圖/取自每日郵報)

8歲小孩除了念書、打電玩還會做什麼呢?英國一名8歲男童因熱愛彈珠,在網路上開設了一間專賣店,2年多賺進3000萬元台幣,堪稱是「全球最年輕的CEO」。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8歲男孩喬丁(Harli Jordean)人小志氣高,經營自己的商店「彈珠王」(Marble King)已有2年,從進貨、處理訂單、出貨等,皆由他自己包辦。由於訂單應接不暇,他還請媽媽和2位哥哥幫忙處理。而喬丁未來的目標則是將該店擴大為全球最大的彈珠店。

媽媽蒂娜表示,喬丁6歲的時候迷上彈珠,變成每天的生活重心,甚至會將彈珠放枕頭下一起睡覺。直到某天他在學校操場和同學交換彈珠時,卻被學齡較大的孩子搶走,事後卻與媽媽苦尋不到原有的彈珠,因此激發開店靈感。

蒂娜說,當初開店的想法只是想藉次替喬丁上一課,教他做事應有擔當、負責,訝異的說「我從沒想過生意會這麼好。」

全世界最恐怖的橋《胡賽尼吊橋》

世界第一的恐怖吊橋「胡賽尼吊橋」



恐怖吊橋「胡賽尼吊橋」。(圖片來自: karapaia)

許多探險家一定都走過險峻的吊橋,現在在巴基斯坦有一座世界最恐怖的吊橋「胡賽尼吊橋」(Hussaini Bridge),這看起來已經搖搖欲墜的吊橋很詭異,旁邊還有一座已經斷掉的橋,但還是有村落在使用,巴基斯坦旁的美麗風景和這座詭異的橋形成強烈對比。

「胡賽尼吊橋」真的能走嗎?感覺走到一半會斷掉似的,而且下面的河也有一種詭異的感覺,好像掉下去會被甚麼東西吃掉一樣。


搖搖欲墜的「胡賽尼吊橋」。(圖片來自:slightlywarped)



兩人一起走「胡賽尼吊橋」感覺會斷掉哩(圖片來自:slightlywarped)



探險家挑戰「胡賽尼吊橋」,還可以分心拍照。(圖片來自: geolocation)



巴基斯坦美麗的山景和「胡賽尼吊橋」形成強烈對比(圖片來自: humorfanatic)

「胡賽尼吊橋」。(影/取自YOUTUBE)

世界第一高塔「東京天空樹」 獲金氏記錄認證

世界第一高塔「東京天空樹」 獲金氏記錄認證


東京天空樹 天空樹 東京 世界最高塔 金氏記錄


東京天空樹被金氏記錄列為世界第一高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京的新地標「天空樹」高634公尺,昨(17)日獲得金氏世界記錄公司認證,確認為「世界第一高塔」。

2008年7月14日動工的東京天空樹(Tokyo Sky Tree),由東武鐵道和其子公司東武塔天空樹共同籌建。完工後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預計2012年5月22日才正式開幕。

昨日的金氏紀錄認證典禮上,金氏紀錄公司總裁李查茲(Alistair Richards)將證書頒發給東武塔天空樹公司社長鈴木道明,而天空樹也成為世界第一高塔。

不過,若以「建築」類來區分,世界第一高的「大樓」則是高828公尺的杜拜摩天大樓哈里發塔(Burj Khalifa)。


東京天空樹 天空樹 東京 世界最高塔 金氏記錄

位於東京都墨田區的「天空樹」,總高度是634公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丹帥國王」偕新婚皇后訪日 政績佳

「不丹帥國王」偕新婚皇后訪日 政績佳



才剛新婚的「不丹帥國王」旺楚克(Wangchuck)和他的妻子裴瑪。(圖/翻攝自網路)

不丹王國是一個小、窮但快樂、風景美不勝收的國家,「不丹帥國王」旺楚克(Wangchuck)年僅31歲曾是前十大黃金單身漢外,還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國王,日前偕他剛新婚不久的皇后裴瑪到日本作拜訪,25年前和日本結下邦交,311地震更捐贈100萬美金,這次訪日更送上擁有「夢幻之蝶」標本當禮。

真不愧擁有十大的黃金單身漢的排名「不丹帥國王」真是帥翻了,他的妻子裴瑪和他很相配,外交幫助日本更是令人稱讚。


「不丹帥國王」站在喜馬拉雅山下的不丹國祈禱。(圖/翻攝自網路)



裴瑪從7歲就被「不丹帥國王」煞到,因此締結下情緣。(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美智子皇后招待「不丹帥國王」夫妻倆。(圖/翻攝自網路)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英雙胞胎姐妹骷髏樣好嚇人! 患厭食症20年只因玩笑話

英雙胞胎姐妹骷髏樣好嚇人! 患厭食症20年只因玩笑話



英國一對患了厭食症的雙胞胎姐妹,瘦得幾乎不成人形。(圖/截自每日郵報)

父母的一番話,影響孩子多深呢?英國一對雙胞胎姐妹,因為11歲時聽到爸爸一句玩笑話,竟然從此得了厭食症,而且因為體重過輕,至今都沒有生理期。

今年33歲的雙胞胎姐妹瑪莉亞(Maria Campbell)和凱蒂(Katy Campbell)從節食減肥慢慢變成厭食症,瑪莉亞回想當年,她們某天站在樓梯上,爸爸說「天啊,妳們有屁股了,應該很快就變成小淑女」,兩人聽到這段話後卻開始對父親尖叫,並且從那時發誓,「我們絕對不要有生理期。」

由於不滿父親言論,加上崇拜有纖細身材如模特兒般的母親,「我們從那天起決定再也不要進食,這樣我們就不會有屁股。」未料到,這對姐妹因此罹患了嚴重的厭食症,而且幾乎沒有痊癒的機會。


兩人小時候可愛的模樣,沒想到卻因玩笑話變了調。(圖/截自每日郵報)

與厭食症奮鬥了20年的兩人,儘管有165公分,體重卻不到38公斤,更是醫院的常客。凱蒂提到自己的病情時坦言,「我再也不能走路了,我的背非常疼痛、心律也不整。」

兩人甚至因病所以沒有機會出外,也從來沒有交過男友。凱蒂無奈的說,「我很想要有一個小孩,但是我不知道這是否有機會。有些醫生說,若是我恢復到正常體重就有可能,但也有些醫生認為我已經喪失了生育能力。」、「我失去了人生、房子、頭髮、工作,因為得病,我失去了一切。」


儘管有165公分,體重卻不到38公斤的雙胞胎姐妹。(圖/截自每日郵報)


厭食症 雙胞胎 生理期 開玩笑 骷髏

讓整支紅酒涼到底 徹底保冷的冰柱紅酒塞

讓整支紅酒涼到底 徹底保冷的冰柱紅酒塞



冰柱紅酒塞(Corkcicle)解決了品酒客維持紅酒口感的問題!(圖/翻攝至網路)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許多有強烈需求的產品就能激出更多不同創意,對於專業的品酒客來說,而這個名叫「冰柱紅酒塞(Corkcicle)」,就是一個相當具實用性又有創意的酒品設計。



冰柱紅酒塞(Corkcicle)對於品酒客來說是不錯的設計。(圖/翻攝至網路)

一瓶好的紅酒從冰箱拿出來到倒入你的杯中,應該必須保持在一樣的低溫才能品嚐到最順口的美味,不過礙於現實情況,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財力擁有低溫冷藏的酒窖,當紅酒離開了冰箱在正常室溫下溫度就會迅速下降,特別是亞熱帶國家,為了維持紅酒的口感,除非你使用冰桶來冰鎮,但是卻有另一個問題是,隨著時間拉長放在冰桶內的紅酒,常常會變得更加冰,而失去了最適合的溫度口感,那麼要怎樣解決這個難題呢?

「冰柱紅酒塞(Corkcicle)」如同其名看起來就像是根鐘乳石冰柱,特殊的材質設計,只要將其放入冰箱內兩個小時,再插入你想要冰鎮的紅酒瓶內,就可以維持與冰箱溫度45分鐘的時間,而且溫度不會隨著時間遞減而影響口感!

紅酒 品酒

鐵「虎」柔情! 美孟加拉虎與小女嬰擊掌又鞠躬

鐵「虎」柔情! 美孟加拉虎與小女嬰擊掌又鞠躬



華盛頓美洲獅山動物園(Cougar Mountain Zoo)的黃金孟加拉虎(Golden Bengal Tiger)「泰姬」(Taj)和小女嬰隔著玻璃圍牆擊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老虎總是散發一種致命威脅感,讓人只敢遠遠觀看著牠。但美國一名攝影師,恰好捕捉到老虎對一名小女嬰展現柔情的畫面,令人動容。

美國47歲攝影師丹尼爾斯(Dyrk Daniels)日前到華盛頓的美洲獅山動物園(Cougar Mountain Zoo)拍攝孟加拉虎時,發現一位小女嬰舉著雙手,扶著圍繞孟加拉虎的透明玻璃圍牆,緊緊盯著眼前170公斤的黃金孟加拉虎(Golden Bengal Tiger)「泰姬」(Taj)。而牠似乎也注意到這名小女嬰,而慢慢走向她。

丹尼爾斯原先以為泰姬會對小女嬰發出怒吼,但沒想到,泰姬居然舉起右腳掌,貼在小女嬰左手掌放在玻璃上的位置,像是在擊掌一樣,然後低下頭,似乎在向小女嬰鞠躬,接著又緩緩離去。

丹尼爾斯壓抑著內心的驚喜和興奮,迅速的用相機捕捉這珍貴畫面。丹尼爾斯表示,他從沒有見過像孟加拉虎這樣的一隻凶猛動物,也會展現如此溫柔的一面。


泰姬先是和小女嬰擊掌,接著低下頭去好似在向她鞠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隨電動衝鋒陷陣 泰「槍戰哥」激動演出嚇傻旁人

隨電動衝鋒陷陣 泰「槍戰哥」激動演出嚇傻旁人



泰國「槍戰哥」甚至扛起六六火箭彈砲擊敵軍。〔圖/翻拍自網路〕

YouTube網站流傳一則爆笑影片,當中一名泰國男子在電動遊樂場玩槍戰遊戲,隨著遊戲主人翁衝鋒陷陣,做出閃子彈、找掩護等動作,激動認真的模樣讓網友笑翻。

這名「槍戰哥」自以為在玩時下流行的「體感遊戲」,遊戲主角在各戰場中殺進殺出,他也對應著做出「踹門」、「跳躍」和「望遠鏡偵查」等動作,還不時擺出帥氣的持槍戰鬥姿勢。

「槍戰哥」忙碌的演出笑翻網友,影片上傳至今已有超過226萬網友點閱。有網友表示:「兄弟們,這才是玩遊戲該有的態度,你要投入遊戲情境!你要放感情啊!想像你就在遊戲裡!」

泰國「槍戰哥」英姿。〔影/轉自YouTube〕

澳洲迎英國女王 鑄1噸重世界最大金幣

澳洲迎英國女王 鑄1噸重世界最大金幣



這枚含金量99.99%的金幣面值為100萬澳元,不過實際上製作金幣的金子就要值5000萬澳元。〔圖/取自網路〕

據外媒報導,澳洲珀斯鑄幣廠日前製造世界上最大的金幣,迎接英國伊麗莎白女王的到訪。這枚金幣的正反兩面分別刻有袋鼠圖樣和英國女王的頭像,直徑80釐米,厚12釐米,重達1噸。

據了解,上一枚最大的金幣是加拿大皇家鑄幣廠製造,這枚金幣是昔日世界最大金幣的5倍重。

珀斯鑄幣廠CEO哈巴茲說:「既然要做最大的金幣,就乾脆做個大很多的,這樣我們的金幣就能長時間保持著紀錄了。這是無與倫比的挑戰,也是其他鑄幣廠想都不敢想的任務。」

這枚含金量99.99%的金幣面值為100萬澳元,不過實際上製作金幣的金子就要值5000萬澳元。

澳大利亞 金幣 英國女王

摩洛哥山羊好有才 爬樹大啖樹葉、果實

摩洛哥山羊好有才 爬樹大啖樹葉、果實



摩洛哥的山羊竟爬上樹大啖美味果實,這一幕剛好被攝影師奧利弗拍下。〔圖/取自太陽報〕

澳洲攝影師奧立佛(Gavin Oliver)在摩洛哥時,赫見有多隻山羊爬到阿爾剛果樹上,大啖樹上的果實及葉子,一點都不怕摔下來,他立即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奧立佛日前經過摩洛哥南部沙漠,突然發現有9隻山羊爬上5公尺高的阿爾剛果樹(Argan tree),其中1隻還站在樹頂5.18公尺高處,絲毫不害怕摔下來,且大約有30隻山羊在一旁等待。

他解釋,由於沙漠區炎熱乾燥、缺乏水源,山羊為生存漸漸學會爬樹的本領,因樹上的樹葉及果實可補充水分及養分;隨著山羊的移動,樹幹也搖晃著,但似乎一點都不影響山羊大啖美食的情緒。


摩洛哥的山羊竟爬上樹大啖美味果實,這一幕剛好被攝影師奧利弗拍下。〔圖/取自太陽報〕


摩洛哥 沙漠 山羊 爬樹 攝影師 Gavin Oliver

摸摸Nokia概念機 可感受影像觸覺!

摸摸Nokia概念機 可感受影像觸覺!



Nokia日前推出了「Nokia HumanForm」的概念手機,水滴狀的外型可隨意彎曲、延展,主打情感層次。(圖/擷取自網路)

繼三星計劃2012年推出可彎曲螢幕的手機之後,就算Nokia近來在手機市場表現不佳,仍然努力地研發最新科技技術,近日推出了「Nokia HumanForm」的概念手機,水滴狀的外型可隨意彎曲、延展,主打情感層次,還能傳達觸覺。

「Nokia HumanForm」水滴狀的透明外型,不僅採用最新奈米技術,還是完全觸控感應外殼;可以隨意彎曲、延展,已不再如此稀奇,它主要訴求的是「情感」,不只能感應使用者的動作、情緒,還能傳達觸覺。

特別的是,「Nokia HumanForm」對於影像的呈現方式,是全新概念,若要看圖片,它能夠將圖片放大至整支手機,不同於目前手機的侷限性;影片中,使用者將佈滿細小石頭的影像,隨意縮放、快速移動,手指觸碰還能感受到石頭的觸感。

概念機總有讓人驚奇的外型,意想不到的功能,有媒體估計Nokia HumanForm至少比現在手機進步了10到20年,雖然概念新穎酷炫,不過,實用性還是見仁見智。

手機 概念 Nokia HumanForm 彎曲 觸覺

超酷馬賽克藝術! 4242個魔術方塊拼成

超酷馬賽克藝術! 4242個魔術方塊拼成



國外設計師花了一年的時間,用4242個魔術方塊,拼貼出金恩博士的巨型肖像。(圖/擷取自網路)

魔術方塊不只能訓練腦力,也可以是讓人驚嘆的馬賽克(Mosaic)藝術,國外設計師花了一年的時間,用4242個魔術方塊,拼貼出金恩博士的巨型肖像,總算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這個曾是全世界最大的馬賽克(Mosaic)藝術作品,依賴著魔術方塊(Rubik’s Cube)簡單的單元色,包括白、紅、橘、黃、藍等色,就能恰到好處地勾勒出人物的臉部表情,不只有深淺,更有神韻;讓人們見識到了魔術方塊的藝術價值。

這個巨大的馬賽克藝術作品,長約6公尺、寬約3公尺,重達450公斤,是設計師彼得(Pete Fecteau)花了一年完成的傑作,稱之為「大夢想」(Dream Big);期間內,他過著有如地獄般的生活,彷彿生活只剩下魔術方塊。

彼得用了4242個魔術方塊,拼貼出因演說《我有一個夢想》(I have a Dream)而聞名於世的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 Jr.)肖像,除了向他致敬,對彼得來說,也是完成自己的夢想。

彼得表示,動機源自於一個夢,一覺醒來後,花了3個小時將夢境中的畫面畫下來,且不知哪來的衝勁,就覺得自己得把它實現;過程中,他常常不覺得他已從夢中醒來,雖然作品已完成,但至今仍覺得這個行為很瘋狂。


國外設計師彼得花了一年的時間,用4242個魔術方塊,拼貼出金恩博士的巨型肖像。



巨大的馬賽克藝術作品,長約6公尺、寬約3公尺,重達450公斤,名為「大夢想」(Dream Big)。

兒子洗碗跳麥可舞 父親偷錄PO網

兒子洗碗跳麥可舞 父親偷錄PO網


國外有個爸爸,看到兒子邊洗碗邊跳巨星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犯罪高手」(Smooth Criminal),覺得很有趣,偷錄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圖/擷取自影片)

國際巨星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永遠留在粉絲的心中,國外有個男孩洗碗時,邊聽著他偶像的經典歌曲「犯罪高手」(Smooth Criminal),音樂旋律彷彿電流一般,他聽著聽著就跳起舞來,整個過程被爸爸偷錄下來上傳網路,網友直呼「棒」。

這個爸爸將影片上傳,取名為「我兒子就是如此洗碗的」(This is How My Son Does Dishes),影片記錄了這個十分有舞蹈天份的男孩法蘭基(Frankie),洗碗盤時,聽著麥可傑克森的歌曲「犯罪高手」(Smooth Criminal),到了中間忽然大顯身手,跳起了MV中經典的舞步。

整個過程都被影片錄了下來,法蘭基先是跟著節奏點著頭,就在他將砧板放入洗碗機的當下,可能是重點的音樂來了,他雙腳打開,雙手撐著膝蓋,下一個動作彷彿天成,像被電流觸電一樣,一連串的舞蹈動作停不了,又是擺肩、又是張腿加轉身,雙手也忙碌地跟著音樂動作著,甚至連一旁的冰箱,也成了輔助。

許多國外網友看到為之驚艷,許多網友說好棒,還有部分網友直說喜歡這個男孩,更有網友說彷彿傑克森活了起來。

麥可傑克森 犯罪高手 洗碗 偷錄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可愛男孩等著送禮物 聖誕節廣告好溫馨!

可愛男孩等著送禮物 聖誕節廣告好溫馨!


約翰路易斯 John Lewis 聖誕 廣告 男孩 英國 禮物


為迎接聖誕採購潮,英國知名百貨公司約翰路易斯(John Lewis)推出廣告,可愛男孩等不及送出禮物,影片大走溫馨感人風。(圖/擷取自影片)

小孩子期盼的聖誕節即將來臨,「聖誕老人」爸媽正要開始頭痛,英國知名百貨公司約翰路易斯(John Lewis)推出廣告,主打溫馨風格,影片中描述可愛男孩等不及送禮物給爸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長達1分半的廣告影片,從一幕幕的鏡頭捕捉與切換,充滿日常生活的人事物,刻劃出男孩的生活片段,充滿生活味的影片,焦點在於,可愛男孩的既期待又感無奈的神情,右手托著臉、左手敲著桌子,不知覺地轉起椅子,看著窗外等待著時間,還化身為魔法師,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

種種可愛的表情與動作,透露出男孩焦急等待的心情,甚至連坐在沙發上也抖起腿來,奇怪的舉動讓他的爸媽好奇他到底怎麼了,影片還沒看完,或許大家會以為,這個男孩等待的是,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

這個溫馨廣告不落俗套,它的結尾並非是大家所想的如此,男孩最後拿出了包裝好的禮物,遞向了爸媽,這時大家才知道,原來他等待的是,送禮物給自己最親愛的爸媽;廣告打出了「等不及送出的禮物」(for gifts you can’t wait to give)的口號,此時更深得人心。

日本推「充氣車子」 撞人不受傷!

日本推「充氣車子」 撞人不受傷!



汽車 安全 帆布 Humanix iSAVE-SC1 氣球


日本業者Humanix引用大學的研究成果,打造出最安全的車子iSAVE-SC1,它被充滿氣的帆布包裹。(圖/擷取自網路)

坐在汽車裡面,人們往往說是鐵包人,然而日本業者Humanix發揮創意,引用大學的研究成果,打造出最安全的車子iSAVE-SC1;它被充滿氣的帆布包裹,若不小心撞到別人,也不用擔心會讓對方受傷。

日本業者Humanix日前向眾人展示將於下個月上市的iSAVE-SC1,號稱「最安全的車子」,因為它的外衣不是用鐵做成,而是用充滿氣的帆布(tent fabric)打造,就像是氣球一般,若不小心撞到人,具有緩衝的效果。

這個引用自廣島大學(Hiroshima University)研究所研發出的車子,比一般的高爾夫球車小一點,只有三個車輪,一次只能載3人,最高時速約為50公里,不論是在風格、表現上,或者車子的特性上,都以安全為考量,業者號稱其為最安全的車子。

iSAVE-SC1將於下個月在日本試賣50台,一台要價79萬日元(約台幣30萬元),預計未來將推出4輪,並在美國等國家販售。

超豪華! 荷蘭監獄堪比「渡假村」

超豪華! 荷蘭監獄堪比「渡假村」

荷蘭監獄 渡假村


荷蘭監獄 渡假村


荷蘭監獄堪比「渡假村」,以人性化管理著稱。(圖/翻攝自新華社)

荷蘭一所監獄,堪稱是「渡假村」級的豪華獄所,裡頭共押了167名囚犯,然而為他們服務及看守的員工就有140人。這所監獄不僅環境優美、設施齊全且非常人性化,甚至荷蘭人自豪的風車、鬱金香及奶酪,都充滿整座監獄。

據《新華社》報導,荷蘭監獄從16世紀就開始改革,1595年建製的Tsuhthauz監獄率先提出以「人性化」管理為理念。然而囚犯在監獄裡不僅沒有「粗茶淡飯」,提供咖啡、果汁、派餅等餐點,吃不飽還能自己下廚。監獄的設施也相對人性化,備有遊樂器材、交誼廳、餐廳等。

另外,為了讓囚犯能夠及早適應社會生活,對於一些刑期將結束的犯人,他們可以像一般上班族一樣「周休二日」,每個周末回家和親友團聚,並且自由地在監獄各個區域走動,甚至有些監獄的囚犯還能領周薪。如此人性化的待遇目的是要讓囚犯能夠更好的與社會融合,而不是讓他們感覺到自己是社會的低層人物。
荷蘭監獄 渡假村

荷蘭監獄 渡假村


荷蘭監獄 渡假村


荷蘭監獄 渡假村

街景不夠炫 Google將推全景「室內地圖」!

街景不夠炫 Google將推全景「室內地圖」!



Google推出全新服務,網友在家就可觀看店家360度全景照片。(圖/擷取自網路)

似乎認為360度街景服務(Street View)還不夠酷,Google最近推出「Google Store Views」服務,讓全球網友只需動動滑鼠,就能觀看店家360度的高畫質照片,在店內「四處逛逛」。

這個新的服務依附於Google地圖之下,有意願讓網友在線上看透透的店家,必須先提出申請,Google將會派出專屬攝影師到店裡進行拍攝,而不是讓店家自行上傳自己現有的照片;Google於今年5月表示,已經進入許多商家拍下許多照片。

雖然Google自己如此聲稱,但民眾對此存疑,不知到底是真是假。不過,近日有美國店家在網路上發文指出Google確實已開始行動:「他們派來專業攝影師在我的店內採集內部照片,來了2次才搞定,第1次似乎是因為出了一些技術問題,使得360度照片的縫合不完美。」


網友點擊有申請的店家,就可在右下角看到「按這裡檢視」的字樣,就可以看到360度全景照片。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魔鬼喉 伊瓜蘇瀑布

魔鬼喉 伊瓜蘇瀑布

魔鬼喉 伊瓜蘇瀑布

魔鬼喉 伊瓜蘇瀑布 新7大奇景


魔鬼喉 伊瓜蘇瀑布


伊瓜蘇瀑布壯觀 入新7大奇景。〔圖/翻攝自網路〕

「伊瓜蘇」是瓜拉尼原住民語,意思是「大水」。5年後,巴西才依樣畫葫蘆,規劃出境內第2座國家公園。

無論是參觀巴西還是阿根廷的伊瓜蘇國家公園,都得花去1天時間。阿根廷的園區面積雖然比較小,但瀑布較集中,所以從巴西這邊看過去比較漂亮,拍攝取景角度也較多。


魔鬼喉 伊瓜蘇瀑布

世界上最寬的瀑布 伊瓜蘇瀑布 國家公園。〔圖/翻攝自網路〕

「魔鬼喉」(GargantadoDiabo)是伊瓜蘇瀑布最吸引人的景點,無論是巴西還是阿根廷國家公園都有路徑通往那裡,從上、中、下不同角度欣賞伊瓜蘇河水從峽谷斷裂口匯出的壯觀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