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不丹帥國王」偕新婚皇后訪日 政績佳

「不丹帥國王」偕新婚皇后訪日 政績佳



才剛新婚的「不丹帥國王」旺楚克(Wangchuck)和他的妻子裴瑪。(圖/翻攝自網路)

不丹王國是一個小、窮但快樂、風景美不勝收的國家,「不丹帥國王」旺楚克(Wangchuck)年僅31歲曾是前十大黃金單身漢外,還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國王,日前偕他剛新婚不久的皇后裴瑪到日本作拜訪,25年前和日本結下邦交,311地震更捐贈100萬美金,這次訪日更送上擁有「夢幻之蝶」標本當禮。

真不愧擁有十大的黃金單身漢的排名「不丹帥國王」真是帥翻了,他的妻子裴瑪和他很相配,外交幫助日本更是令人稱讚。


「不丹帥國王」站在喜馬拉雅山下的不丹國祈禱。(圖/翻攝自網路)



裴瑪從7歲就被「不丹帥國王」煞到,因此締結下情緣。(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美智子皇后招待「不丹帥國王」夫妻倆。(圖/翻攝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