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兒子洗碗跳麥可舞 父親偷錄PO網

兒子洗碗跳麥可舞 父親偷錄PO網


國外有個爸爸,看到兒子邊洗碗邊跳巨星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犯罪高手」(Smooth Criminal),覺得很有趣,偷錄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圖/擷取自影片)

國際巨星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永遠留在粉絲的心中,國外有個男孩洗碗時,邊聽著他偶像的經典歌曲「犯罪高手」(Smooth Criminal),音樂旋律彷彿電流一般,他聽著聽著就跳起舞來,整個過程被爸爸偷錄下來上傳網路,網友直呼「棒」。

這個爸爸將影片上傳,取名為「我兒子就是如此洗碗的」(This is How My Son Does Dishes),影片記錄了這個十分有舞蹈天份的男孩法蘭基(Frankie),洗碗盤時,聽著麥可傑克森的歌曲「犯罪高手」(Smooth Criminal),到了中間忽然大顯身手,跳起了MV中經典的舞步。

整個過程都被影片錄了下來,法蘭基先是跟著節奏點著頭,就在他將砧板放入洗碗機的當下,可能是重點的音樂來了,他雙腳打開,雙手撐著膝蓋,下一個動作彷彿天成,像被電流觸電一樣,一連串的舞蹈動作停不了,又是擺肩、又是張腿加轉身,雙手也忙碌地跟著音樂動作著,甚至連一旁的冰箱,也成了輔助。

許多國外網友看到為之驚艷,許多網友說好棒,還有部分網友直說喜歡這個男孩,更有網友說彷彿傑克森活了起來。

麥可傑克森 犯罪高手 洗碗 偷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