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全世界最恐怖的橋《胡賽尼吊橋》

世界第一的恐怖吊橋「胡賽尼吊橋」



恐怖吊橋「胡賽尼吊橋」。(圖片來自: karapaia)

許多探險家一定都走過險峻的吊橋,現在在巴基斯坦有一座世界最恐怖的吊橋「胡賽尼吊橋」(Hussaini Bridge),這看起來已經搖搖欲墜的吊橋很詭異,旁邊還有一座已經斷掉的橋,但還是有村落在使用,巴基斯坦旁的美麗風景和這座詭異的橋形成強烈對比。

「胡賽尼吊橋」真的能走嗎?感覺走到一半會斷掉似的,而且下面的河也有一種詭異的感覺,好像掉下去會被甚麼東西吃掉一樣。


搖搖欲墜的「胡賽尼吊橋」。(圖片來自:slightlywarped)



兩人一起走「胡賽尼吊橋」感覺會斷掉哩(圖片來自:slightlywarped)



探險家挑戰「胡賽尼吊橋」,還可以分心拍照。(圖片來自: geolocation)



巴基斯坦美麗的山景和「胡賽尼吊橋」形成強烈對比(圖片來自: humorfanatic)

「胡賽尼吊橋」。(影/取自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