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暈倒姊 何俊葳

暈倒姊 何俊葳
標籤:暈倒姊 何俊葳,暈倒姊 何俊葳 勞累而暈倒現場的禮儀小姐何俊葳,暈倒姊 何俊葳 龍舟頒獎典禮暈倒,暈倒姊 何俊葳 醒來後嚎啕大哭,暈倒姊 何俊葳 亞運天使選拔賽挑選出來


暈倒姊 何俊葳

在18日廣州亞運增城龍舟賽頒獎典禮,因過度勞累而暈倒現場的禮儀小姐何俊葳,事後受到外界關注、更被網友封為「暈倒姊」。而這位「暈倒姊」在休養後已於昨(20日)重回工作崗位,並對昏倒事件感到相當難為,甚至她還在醒來後大哭一場。


暈倒姊 何俊葳

禮儀小姐何俊葳在龍舟頒獎典禮暈倒,被陸網友封「暈倒姊」。

「那一幕真是不堪回首,其實在暈倒前的幾分鐘我就明顯感覺全身無力,手有點抽筋…」何俊葳表示,當日在龍舟賽男隊頒完獎後,因為太陽太大、妝都花了,所以31位禮儀小姐就輪流補妝,而都沒吃午餐,然後等到要再頒龍舟女隊的時候,她就突然眼前一黑,接著就暈倒了。


暈倒姊 何俊葳

然後何俊葳在醒來後嚎啕大哭,「我們這個團隊從1年前就開始在訓練,今年暑假又進行過一個為期40天的高強度訓練,我很慚愧我暈倒,因為這本來是零失誤、高標準的,結果我一暈倒就不完美,挺遺憾的。還好大家並沒有怪罪於我,反倒都還安慰我。」


暈倒姊 何俊葳

目前仍就讀於南方醫科大學二年級的何俊葳,是通過「亞運天使」頒獎禮儀專業志願者全國選拔賽挑選出來的,而她也將在亞運閉幕後回到學校、繼續唸書。只是何俊葳在暈倒後被大陸網友封為「暈倒姊」,讓她相當難為情並說:「這種冏事就不要再提了吧!希望大家都忘記我暈倒這件事情。」

引用:龍舟典禮「暈倒姊」重回崗位 何俊葳:醒來後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