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最美20人

最美20人
標籤:最美20人,最美20人 素顏的舒淇最漂亮,最美20人 王菲、李美鳳、舒淇、劉嘉玲皆出席香港最美20人攝影展,最美20人 每一個歌星都有她自己一種獨特的感覺,最美20人 名單


最美20人

香港選出最美20人,包括劉嘉玲、王菲、舒淇都榜上有名,當天活動,每位女星都展現最美的一面,惟獨王菲不改酷勁本色,一臉素淨現身;身為許多香港天后級藝人的御用化粧師Zing,他認為阿Sa(蔡卓妍)妝容如古玉,面形是黃金比例,而素顏的舒淇最漂亮。


最美20人

香港「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Hong Kong」活動,當天有眾多美女藝人到場,劉嘉玲對於入選美女感到榮幸,但她覺得最美還是鍾楚紅,至於現在不少人工美女,她認為為了變漂亮想動刀也沒無所謂,但自己暫時還沒有這個需要。


最美20人

王菲當天則身穿黑色連身長裙,頸上除了一條金鍊,沒有其它飾品,等到所有在場嘉賓大合照時,也是沒什麼表情也不多話,並婉拒面對採訪,劉嘉玲表示:「每一個歌星都有她自己一種獨特的感覺。」

最美的20位女星包括王菲、 劉嘉玲、鄭秀文、舒淇、葉蒨文、鍾楚紅、李美鳳、陳寶珠、蔡卓妍、謝婷婷、梁洛施、何超瓊、何超儀、張天愛、夏文汐、Claudia Shaw、馬詩慧、琦琦、Angelababy、朱玲玲。

引用:香港選出最美20人 舒淇素顏被讚最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