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竹科豆花妹

竹科豆花妹
標籤:竹科豆花妹,竹科豆花妹 美女工程師陳韋如,竹科豆花妹 台科大材料系的陳韋如,竹科豆花妹 綽號「小仙女」,竹科豆花妹 來了還想再來


原本在聯電工作的美女工程師陳韋如,壓抑不住內心對美食的熱情,放棄百萬年薪,自己精心打造一家可愛的豆花店,外型甜美的她,也成為店裡的活招牌,更被網友譽為新一代的「豆花妹」。


畢業於台科大材料系的陳韋如,今年懷抱著「能帶給人們幸福的豆花」的夢想,從聯電離職去外面拜師學藝,終於在7月於竹市金山八街開了一間「連店都甜美」的豆花店。


綽號「小仙女」的她說,店裡賣的豆花不是從外面批貨,而是自己一步一步實驗出來的,保證有濃濃「家的味道」。


店址鄰近科學園區,工程師們每天準時光顧,更有人指定要年方26歲的她親自外送,而每當客人離開時,(竹科豆花妹)小仙女總會親切在門口揮手,讓客人「來了還想再來」。

客人說,在這裡除了品嘗豆花,也可以跟可愛的(竹科豆花妹)陳韋如聊天、拍照,吃完一整天都會心情大好,而且每次都能感覺到她的用心,不管是用料還是口味方面,一次比一次更進步,吃完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

引用:竹科豆花妹! 美女工程師陳韋如轉行開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