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南非周董牛 非主牛

南非周董牛 非主牛
標籤:南非周董牛 非主牛,南非周董牛 非主牛 五官神韻相似度達99%,南非周董牛 非主牛 未免太像了吧,南非周董牛 非主牛 乾脆養一隻


南非周董牛 非主牛

周杰倫(周董)最近很牛B,月底剛要挺進好萊塢拍《青蜂俠》,正式當起國際巨星,阿霞沒想到像他的明星臉也從人類晉升到動物界,之前才有網友發現南非有一種毛髮蓋眼、嘴巴翹嘟嘟、暱稱為「非主牛」的動物,長得像極了前額留著厚劉海、愛耍酷的他;最近又有台灣網友張貼1張羅威納犬的照片,看牠單眼皮、瞇瞇眼、嘴角微翹往上揚的模樣,五官神韻竟和周董相似度達99%,簡直就是父子臉。


南非周董牛 非主牛

阿霞抱著好康倒相報的精神,再次轉貼給阿標和其他姊妹淘看,大家都笑到噴飯!不少看過的網友也說「未免太像了吧」!看了這款人狗明星臉的照片,上班心情也變得愉快。


南非周董牛 非主牛

南非周董牛 非主牛 乾脆養一隻

還有人建議周董,不如乾脆養1隻羅威納犬來看家,如果周董把牠訓練好,說不定牠也會唱「哼哼哈嘻」,將來拍電影或拍MV都可派上用場,那就真的太屌了!

引用:周董牛頭牌兄弟有續集 狗兒子來相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