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克羅埃西亞 萬磁小胖

克羅埃西亞 萬磁小胖
克羅埃西亞「萬磁小胖」 圓肚皮可吸25公斤炒菜鍋、啞鈴


「克羅埃西亞 萬磁小胖」用肚皮吸住重達25公斤的炒菜鍋、啞鈴。

電影《X戰警》中,反派頭目「萬磁王」(Magneto)擁有操縱任何金屬的超能力,可惜卻將這股力量用來實現他的野心;但在克羅埃西亞有位「萬磁小胖」,他除了能將金屬製品如刀叉、炒菜鍋等吸在身上,甚至還能利用磁力替家人、鄰居治病!

「萬磁小胖」伊凡‧斯托伊科維奇(Ivan Stoiljkovic)今年才6歲,與家人住在北克羅埃西亞的科普里夫尼查(Koprivnica);當伊凡脫掉上衣時,小至湯匙、手機,大至炒菜鍋、啞鈴,都能用圓滾滾的肚皮吸附住。伊凡說:「最多可吸住重達25公斤的金屬物品,但我會累,它們最後都會掉下來。」


「克羅埃西亞 萬磁小胖」 伊凡頗有少年萬磁王的架勢!

家人認為伊凡還具有神奇的治癒能力;他的爺爺說:「當我胃痛時,伊凡一摸我的肚子,就感覺到一股暖流傳過來,疼痛也隨之消除。」此外,有次鄰居被拖拉機弄傷了腿,在伊凡「磁療之手」的碰觸後,傷痛也減輕不少。

「克羅埃西亞 萬磁小胖」除了磁力、治療能力,還可搬起同齡小朋友搬不動的東西。

引用:克羅埃西亞「萬磁小胖」 圓肚皮可吸25公斤炒菜鍋、啞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