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2011十大「怪物」 獨眼鯊、殭屍真菌上榜

十大怪物 獨眼鯊 十大怪物 獨眼鯊


2011十大「怪物」 獨眼鯊、殭屍真菌上榜


十大怪物 獨眼鯊


十大怪物 獨眼鯊 《國家地理雜誌》網站日前公布「2011年最怪異生物」系列照片,呈現許多新發現或是突變物種的詭奇外型,不管是獨眼鯊魚還是華麗搖滾變色龍、殭屍真菌都十足吸睛,讓人也不禁讚嘆造物精巧的雙手及玄妙的創造力。(圖片來源:國家地理雜誌)

獨眼鯊魚Cyclops Shark

在墨西哥發現的一個罕見的鯊魚胎兒,身長約56公分,而且只有一隻眼睛。實際上,這條鯊魚患有一種名為「獨眼畸形”」的先天性疾病。許多物種包括人類都可能罹患這種疾病。

校園戒菸 正妹大使

校園戒菸 正妹大使 校園戒菸 正妹大使


校園戒菸創意 正妹大使來勸導


校園戒菸 正妹大使


校園戒菸 正妹大使 「勸導戒菸找正妹」,正修科技大學、義守大學和樹德科技大學共同選出正妹戒菸大使,不定時到學校吸菸區勸導,獲得教育部頒發大專校院落實菸害防制績優學校「銅賞獎」。

教育部今天舉辦「100年度大專校院校園戒菸防制計畫成果觀摩會」,各校紛紛展示自己的拒菸創意。

正修科大教官楊俊豪說,吸菸學生約有400多人,由於以男學生居多,想出以正妹拒菸大使勸導的方式,這些拒菸大使必須本身不抽菸,且很有熱忱,平常要到抽菸區勸導,未來將進一步以電話關懷方式陪伴戒菸;同時相關業務的教職員也都不吸菸。

楊俊豪說,學校還有舉辦強制戒菸班,與長庚醫院合作,戒菸成功率約3到4成。

正修科大拒菸大使、大二學生蔣佩璇表示,一開始到抽菸區勸導會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鼓起勇氣去,告訴抽菸的同學吸菸有害健康,同學的反應也很好,還會遇到被拒絕的情況。她正積極勸導菸齡10幾年的伯父戒菸,已經快要成功。

獲得金賞獎的是大華技術學院,該校學務長曾正雄表示,學校將抽菸區設置在頂樓,學生要抽菸,必須從樓下的教室到頂樓的抽菸區,途中都是對於菸害詼諧的介紹和標語,學校著重的是善意的提醒,抽菸區並不舒適,也不溫馨,希望能達到學生吸菸有害的提醒。

曾正雄說,學校與衛生局合作,辦理「樂活戒菸班」,戒菸成功率約25%到30%,同時到附近的國中小幫忙宣導。

世界最矮女子 63公分

世界最矮女子 63公分 世界最矮女子 63公分


超嬌小! 「世界最矮女子」僅63公分


世界最矮女子 63公分


金氏世界紀錄公布全球最嬌小的女性為印度的學生喬蒂‧艾姆吉身高僅有63公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氏世界紀錄昨日公布,全球最嬌小的女性為印度的喬蒂‧艾姆吉(Jyoti Amge),身高僅有63公分。儘管她身材矮小,但並不自卑,夢想成為演員並且勇於追夢,明年將有兩部她主演的電影於印度上映。

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16日認證了全世界身高最矮的成年女子,63公分的喬蒂比先前紀錄還矮了8.89公分,由於喬蒂從小罹患「軟骨發育不全症」,所以一歲後就沒有再長高,然而她在歡慶18歲生日的當天,被獲封這個頭銜。

金氏世界紀錄審查員表示:「人的身高會因測量時段而有差異,為求謹慎,醫師在3個不同時間幫她測量站立及平躺的身高。」喬蒂也開心表示,自己想要得到這份認證很久了,之前因為還未成年的關係,遲遲無法如願以償,如今得到認證真的非常開心。

儘管喬蒂走到哪,旁人總會投以異樣眼光,但她相當樂觀,表示自己相當享受在別人給予的「特別關注」之下。她笑稱,現在已經相當適應,也認為自己「就跟一般人一樣」,喜歡聽音樂、逛街,她還開心分享「我有自己專屬的小桌子跟小椅子」。



喬蒂身高僅63公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爛痘臉嫩模 神奇化妝

爛痘臉嫩模 神奇化妝 爛痘臉嫩模 神奇化妝

美19歲爛痘臉嫩模 化妝後變身「咕溜」美女!

爛痘臉嫩模 神奇化妝


卡珊卓化妝前後膚質判若2人,令人忍不住驚呼「太神奇了!」

爛痘臉嫩模 神奇化妝 許多女性妝前妝後判若2人,除了單眼皮能化成雙眼皮,就連滿臉痘疤的爛臉也能瞬間變得晶瑩剔透,美國1名19歲嫩模卡珊卓(Cassandra Bankson)臉上長滿粉刺面皰,但上台後卻變身皮膚「咕溜」美女;她將自己從素顏到完妝的神奇化妝術上傳到網路,吸引數百萬網友爭相點閱。

卸妝後的卡珊卓滿臉坑坑疤疤,就連脖子、背部也有粉刺,這樣的肌膚狀況讓她十分缺乏自信,面對鏡頭略顯害羞的卡珊卓說:「這可能是我所會做的最令人焦慮的事,這是我最大的不安,這就是我的臉。」

神奇化妝術的第一步驟,她先在臉上擦上去油光凝露,然後再塗抹妝前修飾乳液,接著加上一層一層的粉底液,最後在重點部位補上遮瑕膏,爛痘臉畫上完美妝容後變成光滑亮麗肌,令人嘖嘖稱奇。卡珊卓將她的化妝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網路,沒想到一夕暴紅,數百萬網友瘋狂點閱、轉載分享,不少網友留言直說:「差太多了!」

嫩模神奇化妝術影片被瘋狂點閱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網路暴紅 放大片一次戴三副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網路暴紅 放大片一次戴三副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韓國花美男朴俊英,平常都戴著三副放大片出門。〔圖/翻攝自網路〕

許多愛打扮的女生都有一個必備的法寶「虹膜放大片」,因為虹膜放大片比一般的隱形眼鏡還要大,戴上它後眼睛瞬間會變得水汪汪,是不少年輕美眉的「變身」利器。年輕美眉戴上放大片變成大眼正妹,不過也不少男性網友戴上放大片把自己改造成為「花美男」。

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就出現一個讓人驚艷的花美男「朴俊英」。不過這位美男子,為了要讓眼睛變得深邃有神,竟然一次戴三副放大片,雖然的確讓眼睛看起來變得水汪汪,不過也不免讓人擔心他的眼睛恐怕會出毛病。

在節目中朴俊英說自己平常都戴著三副放大片,各種顏色都有,並在節目中示範如何配戴。只見他熟練的依次戴上灰色、黃色、亮咖啡色的放大片,眼睛瞬間變得更加深邃。

節目同時也暴露這位網路花美男以前的照片,發現原來是整型過。朴俊英說為了不要再回到以前的自己,所以努力打扮,讓自己變得更帥,平常在家保養、出門化妝都不可少,也讓他獲得了「貓眼男」這個稱號。

但眼科醫師提醒,色彩繽紛的放大片因為經過染色,透氧性會比一般隱形眼鏡更差,如果清潔沒做好、長時間配戴,都容易引發角膜缺氧或感染發炎。作工不良的放大片萬一掉色,對眼球更會造成莫大的傷害。


朴俊英是赫赫有名的網路美男子,有「貓眼男」之稱。〔圖/翻攝自網路〕




俊英日前上韓國綜藝節暴露自己整型過,為了不要再回到從前的自己所以勤保養、打扮。〔圖/翻攝自網路〕

陸「最美女兵」任增芳 跳橋勇救輕生婦 網路瘋傳爆紅

最美女兵 任增芳 最美女兵 任增芳


陸「最美女兵」跳橋勇救輕生婦 網路瘋傳爆紅


最美女兵 任增芳



任增芳穿上軍服,英姿不輸男性。(圖/取自新華網)

大陸山東省日前有一名婦女因為經營商店不善,想跳河自殺,恰巧路過的女兵任增芳毫不猶豫跳河救人,英勇事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還被封為是「最美女兵」。

據《新華網》報導,出身於山東省的24歲任增芳,現為大陸濟南軍區某通信總站一營一連中士。今年8月21日,正在休假去醫院探望姥姥的任增芳,在路上看見一名婦女王霞跳河輕生,她縱身跳入河中將女子救上岸,王霞最後幸運得救。

王霞事後前往任增芳的家中答謝,但任增芳反而藉機開導她,「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要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這起事件也馬上成為傳媒焦點,大陸網友紛紛讚賞該女子捨身救人,並且迅速成為爭相傳誦的美話。


任增芳穿上軍服,英姿不輸男性。(圖/取自新華網)

對於被封「最美女兵」,任增芳直呼不敢當。她沉穩的說,「我當時考慮的是救人要緊,至於危險我也考慮到了,但是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任增芳私下生活中,展露活潑一面。(圖/取自新華網)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小三介入 加拿大「同志企鵝」分了!

同志企鵝 小三 同志企鵝 小三

小三介入 加拿大「同志企鵝」分了!

同志企鵝 小三


同性戀企鵝巴迪(Buddy)和佩卓(Pedro)每天晚上會做出像情侶一樣求偶的行為(圖/取自每日郵報)

因為親密過度而轟動的多倫多動物園同性戀企鵝情侶,打從一開始兩人就形影不離,不過這樣的「斷背」故事也畫下句點,有鑑於擔心未來會影響交配,動物園安排一隻母企鵝法萊與巴帝相親,並且在11月19日交配。

園方人員表示,因為企鵝是群體動物,若沒有正常的交配繁殖,很容易被排斥而無法生存下去,因此才決定讓巴迪過正常生活。園方也表示,巴迪於法萊生活不到三天,兩人就打得火熱。

另外,園方也打算讓佩卓跟進,將與另一隻母企鵝桑迪葳(Thandiwey)交配,不過幾周下來,桑迪葳似乎對佩卓「性趣」缺缺。動物園希望4月會看到企鵝寶寶的出生,而照繁衍活動次數看,說不定明年1月就會有好消息。

找到大仁哥 南極企鵝手牽手放閃光



攝影師捕捉企鵝手牽手畫面。〔圖/翻拍自網路〕

一名攝影家日前在南極半島(Antarctic Peninsula)拍下一幅可愛又溫馨的畫面:一望無際的冰原上寒風冷冽刺骨,但兩隻「手牽手」的企鵝因為有對方相伴,心頭只覺暖烘烘、甜蜜蜜。

在南極半島的一個天然海港附近,攝影師哥帝(Silviu Ghetie)看到兩隻企鵝暫時脫離群體,享受孤立卻不孤單的靜謐時光。照片顯示,兩隻企鵝宛如一對大手牽著小手、沉醉於壯闊冰原景色的情侶。

現年43歲、來自羅馬尼亞的哥帝過去拍攝的對象多為人群與人物。他表示:「這是我拍下的第一幅野生照片,但這並不困難;企鵝的動作顯示,人類與自然界有共通之處。」

哥帝向《每日郵報》透露,起初他只是想紀錄南極冰原的壯麗景色,然後他看見了兩隻「相親相愛」的企鵝。他說,雖然企鵝某些動作與人類極為相似,但他捕捉的畫面特別有趣,因為兩隻企鵝好像真的深情地牽起了對方的手。


南極企鵝手牽手曬恩愛。〔圖/翻拍自網路〕

猴賽雷! 加拿大天才「猴」畫家 1幅畫要價1萬元



天才藝術猴「口袋」畫風豪放不羈。(圖/翻攝自網路)

加拿大出現一隻名叫「口袋」的超人氣僧帽猴,牠擅長以手腳和尾巴畫出彩色抽象畫,畫風十分豪放不羈,且口袋的畫作在市面上竟能賣出一幅約新台幣1萬1千元的優渥價格。

口袋住在加拿大的一間保育中心,飼養人員一年前替牠做動物訓練時,以兒童使用的畫具吸引牠的注意力,沒想到竟意外發現牠對色彩擁有高敏感度,從此開始嘗試讓牠作畫,飼養員說:「牠會用手也會用腳和尾巴,只要牠喜歡,像是破布等用具,牠也會使用。」

天賦異稟的口袋近年來累積不少畫作,作品曝光後贏得眾多好評,甚至在多倫多市中心辦起個展。保育人員將口袋透過繪畫所賺來的錢投入成為保育中心的基金,且大讚牠實在是「抽象畫天才!」


畫畫的僧帽猴「口袋」,替保育中心賺進不少基金。(圖/翻攝自網路)

天氣姐姐 邱薇而

天氣姐姐 邱薇而 天氣姐姐 邱薇而


急撇透視裝! 「天氣姐姐」邱薇而包緊緊播氣象


天氣姐姐 邱薇而 急撇透視裝風波,昨(13)日包緊緊播報氣象。〔圖/截自Youtube/網路合成〕

華視氣象主播邱薇而因播報新聞時,穿著薄紗襯衫一夕爆紅,不少網友笑說「好透明的氣象」,對此,她表示感到很懊惱;經過「透視裝」事件後,昨(13)日,邱薇而播報新聞時,穿上鮮紅色大衣包緊緊,僅露出小腿出來見人。

12日晚間,邱薇而播報氣象新聞時,穿著桃紅色襯衫搭配黑色小紗裙,甜美可愛,但襯衫有點透明,裡面的黑色內衣若隱若現,讓觀眾好害羞;長相甜美的邱薇而被封為台版「天氣姐姐」,擁有32C好身材的她,還常穿短裙播報氣象,不吝露出修長美腿。

對「透視裝」一事,她無奈的說,剛開始看不出這麼透,直到上台強光一打才知道,事後感到很懊惱;據悉,華視女主播平均身高約160公分,造型師借來的裙子,穿到172公分的邱薇而身上,立即變成短裙,才會有秀美腿的錯覺。

12/13華視生活氣象-「天氣姐姐」邱薇而主播


12/12華視生活氣象-「天氣姐姐」邱薇而主播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尼可拉斯凱吉是吸血活屍? 1870年古董照片激似影帝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


尼可拉斯凱吉是吸血活屍? 1870年古董照片激似影帝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



尼可拉斯凱吉是吸血鬼的照片證據出爐?(圖/翻攝至網路)

美國西雅圖的古董相片商摩德(Jack Mord)近日聲稱,找到一張19世紀1870年拍的發黃照片,影像是美國內戰時期田納西州的一位男子,令人訝異的是;照片中的男子與美國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幾乎一模一樣!


尼可拉斯凱吉(左)竟然與1870年照片男子(右)超過九成相似度!(圖/翻攝至網路)

摩德表示,照片中這個人就是尼可拉斯凱吉本人,其實他是長生不死的吸血活屍,每75年就會就「再活一次」更換自己的新身分,這張照片尺寸為4吋x2吋半且100%真實,未經電腦修圖,並且摩德把照片放上eBay上拍賣,開價100萬美元(約2954萬元台幣)底價不斐。

比照相片中男子與尼可拉斯凱吉,兩者神情與相貌的確相當相似,在eBay網頁商品介紹中更有明確的說明,至於事實是如何?就由讀者自行判斷了。

「宅男女帝」林采緹再出招 性感化身三國虛構人物!

宅男女帝 宅男女帝


「宅男女帝」林采緹再出招 性感化身三國虛構人物!


宅男女帝


「宅男女帝」林采緹代言扮起三國歷史的虛構角色,爆乳盔甲火辣破表!(圖/翻攝自網路)

繼扮演海賊王中女帝「蛇姬」紅到日本後,最近線上遊戲又邀請林采緹擔任遊戲代言人,她扮起三國歷史中的虛構巾幗女將「張寧」,除了展現俠女風貌,性感的盔甲造型不輸「女帝」,儼然讓她獲得「宅男女帝」新封號!




圖:「宅男女帝」林采緹繼蛇姬裝扮後,又再度扮演性感的三國角色。(圖/翻攝自網路)

這是林采緹第一次代言線上遊戲,爆乳的俠女造型連林采緹本人都愛不釋手,甚至還用手機自拍PO到個人粉絲團。然而,這波新「宅男女神」大戰長江後浪推前浪,可能將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宅男女帝 林采緹小檔案
Sunny Lin
生日:1990年7月22日
身高:168cm
三圍:B33(D)-W23-H35
林采緹個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littlesun722

宅男女帝 林采緹新聞影片

狐狸名模 殷琦

狐狸名模 殷琦 狐狸名模 殷琦


梁赫群招認「狐狸名模」殷琦 純逛超商沒伸魔爪


狐狸名模 殷琦


梁赫群招認「狐狸名模」殷琦。(圖/TVBS歡樂台)

梁赫群最近桃花朵朵開,不僅有Makiyo公開告白,甚至接連被爆料與「狐狸名模」殷琪偷來暗去密遊香港。在平面媒體報導中,貌似梁赫群的男生帶著大口罩,與殷琪一同逛超商,遭媒體逼問的梁赫群苦笑,迂迴解釋只是跟照片中的男生長得很像,更說:「可能是我們,但也沒越矩的行為!」

梁赫群最近新節目開不停,緋聞也爆不停,今(2日)錄TVBS歡樂台《吃飯皇帝大》時被追問緋聞,左閃右閃(梁赫群、殷琪戀情曝光:http://www.nownews.com/2010/06/02/340-2610488.htm),就連許傑輝、邰智源都取笑他。梁赫群只好苦笑說:「第一,可能不是我們,只是長得相似。第二,可能是我們,但也沒越矩的行為,只是超商買東西而已。第三,可能是我們,但我們都是很低調的人,希望大家能祝福。」更再三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


圖:與梁修身一起上節目時,殷琦在一旁像個小媳婦般羞笑。(圖/TVBS歡樂台)

梁赫群曾說與殷琦只有「上節目會遇到」,沒想到遊香江的照片一出,兩人關係立刻昇華成「好朋友」,不過說完三個牽強的答案後,梁赫群也不禁大笑,似乎也覺得三個理由很瞎。

梁赫群話中有意無意透露兩人關係,被大家勸說乾脆公開戀情,但他偷用吳宗憲的話:「憲哥說公開等於分開,分開大家就沒東西寫。」一句話招認兩人戀情,他也坦承的確有去香港,不過是公事上的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