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小三介入 加拿大「同志企鵝」分了!

同志企鵝 小三 同志企鵝 小三

小三介入 加拿大「同志企鵝」分了!

同志企鵝 小三


同性戀企鵝巴迪(Buddy)和佩卓(Pedro)每天晚上會做出像情侶一樣求偶的行為(圖/取自每日郵報)

因為親密過度而轟動的多倫多動物園同性戀企鵝情侶,打從一開始兩人就形影不離,不過這樣的「斷背」故事也畫下句點,有鑑於擔心未來會影響交配,動物園安排一隻母企鵝法萊與巴帝相親,並且在11月19日交配。

園方人員表示,因為企鵝是群體動物,若沒有正常的交配繁殖,很容易被排斥而無法生存下去,因此才決定讓巴迪過正常生活。園方也表示,巴迪於法萊生活不到三天,兩人就打得火熱。

另外,園方也打算讓佩卓跟進,將與另一隻母企鵝桑迪葳(Thandiwey)交配,不過幾周下來,桑迪葳似乎對佩卓「性趣」缺缺。動物園希望4月會看到企鵝寶寶的出生,而照繁衍活動次數看,說不定明年1月就會有好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