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阿根廷降蜘蛛雨

阿根廷降蜘蛛雨
標籤:阿根廷降蜘蛛雨,阿根廷降蜘蛛雨 降落怪異雨的照片,阿根廷降蜘蛛雨 旋風或颶風從遠處揀來的動物,阿根廷降蜘蛛雨 漫天降落蜘蛛,阿根廷降蜘蛛雨 多種顏色的蜘蛛,阿根廷降蜘蛛雨 無數的蜘蛛漫天飛舞,阿根廷降蜘蛛雨 感覺是一個科學幻想電影一樣


一位名叫Christian Oneto Gaona的阿根廷民眾日前向大紀元爆料,他在今年4月6日的一次奇特旅行中罕見地遭遇天上降落蜘蛛雨的奇景,並拍下列珍貴的照片。他並表示,據他所知,這張照片是迄今唯一的一張有關天空正在降落怪異雨的照片。

怪異雨的現象在歷史上有不少記載,在世界各地都有發生。目前科學界把(阿根廷降蜘蛛雨)解釋為旋風或颶風從遠處「揀」來的動物,但是這種解釋最大的漏洞是無法說明為什麼每次怪異雨都是一樣種類的動物,不帶有任何雜草和其它水生物。也有人提出這些動物可能來自另外空間。


漫天降落蜘蛛

拍攝到照片的Christian Oneto Gaona向大紀元講述了4月6日那天所發生的情況。Christian說那天剛好是復活節假日,他和幾個朋友到薩撻省(Salta)旅遊,下午3點左右決定攀登在省會 (也叫 Salta)的一座山,名叫聖博爾那多山(San Bernardo)。

他說攀登這座山有兩個辦法,一個是坐電纜車,另外就是徒步。他們決定徒步。大約往上走了兩個小時後,開始發覺周圍四處地上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有多種顏色的蜘蛛,連腳算,大約都有10公分左右大。

他們繼續往上走,發覺蜘蛛越來越多,而且還不時有蜘蛛掉到自己身上,因為走的是寬曠的山谷,沒有地方可以往下掉,大家尋找蜘蛛(阿根廷降蜘蛛雨)從哪來時,才發覺是天在下無數的蜘蛛,漫天飛舞。

他回憶到,當時大家都呆住了,隨後他才回過神來,匆匆忙忙拿出照相機,拍了一張從天上正在下降無數蜘蛛(阿根廷降蜘蛛雨)的照片,及一個已經在急迫織網的蜘蛛。他說蜘蛛非常的醜陋,看起來很可怕,滿地在爬,很多在織網。感覺是一個科學幻想電影一樣,不可思議。
引用:阿根廷降怪異蜘蛛雨 目擊者如歷科幻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