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讓整支紅酒涼到底 徹底保冷的冰柱紅酒塞

讓整支紅酒涼到底 徹底保冷的冰柱紅酒塞



冰柱紅酒塞(Corkcicle)解決了品酒客維持紅酒口感的問題!(圖/翻攝至網路)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許多有強烈需求的產品就能激出更多不同創意,對於專業的品酒客來說,而這個名叫「冰柱紅酒塞(Corkcicle)」,就是一個相當具實用性又有創意的酒品設計。



冰柱紅酒塞(Corkcicle)對於品酒客來說是不錯的設計。(圖/翻攝至網路)

一瓶好的紅酒從冰箱拿出來到倒入你的杯中,應該必須保持在一樣的低溫才能品嚐到最順口的美味,不過礙於現實情況,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財力擁有低溫冷藏的酒窖,當紅酒離開了冰箱在正常室溫下溫度就會迅速下降,特別是亞熱帶國家,為了維持紅酒的口感,除非你使用冰桶來冰鎮,但是卻有另一個問題是,隨著時間拉長放在冰桶內的紅酒,常常會變得更加冰,而失去了最適合的溫度口感,那麼要怎樣解決這個難題呢?

「冰柱紅酒塞(Corkcicle)」如同其名看起來就像是根鐘乳石冰柱,特殊的材質設計,只要將其放入冰箱內兩個小時,再插入你想要冰鎮的紅酒瓶內,就可以維持與冰箱溫度45分鐘的時間,而且溫度不會隨著時間遞減而影響口感!

紅酒 品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