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影/《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並肩作戰

影/《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並肩作戰


最新一期娛樂週刊刊登了《復仇者聯盟》的最新消息。(圖/取自網路)

美國最新一期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刊登了2012年備受矚目的暑假大片《復仇者聯盟》訪問以及劇照,而最新的電影預告也在台灣時間10/12公佈。

漫畫英雄改編電影累積了許多死忠漫畫英雄粉絲,美國漫畫以DC及漫威(MARVEL)兩大龍頭改編電影最受歡迎,今年兩大廠牌都推出不少漫畫改編電影,以漫威來說,今年推出的《雷神索爾》、《美國隊長》正是為了《復仇者聯盟》而推出的暑假大片。(《X戰警:第一戰》雖然也是漫威系的,但暫時不在此計劃當中。)

而最新一期的美國娛樂週刊就搶先公開了一系列《復仇者聯盟》人物劇照,有觀眾很熟悉的鋼鐵人、雷神索爾等角色,還有曾在《雷神索爾》裡短暫露臉的神射手“鷹眼”(傑瑞米雷納飾演)、《鋼鐵人2》出現的火辣“黑寡婦”(史嘉蕾嬌韓森飾演)等人,其中“綠巨人浩克”也換上馬克魯法洛演出。


神射手“鷹眼”(右)、黑寡婦也都是《復仇者聯盟》成員。(圖/取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將集合漫威旗下的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在電影中一起捍衛地球和平。漫威自從正式成立製片部門後,開始籌備這個超級英雄大集合的計畫。自2008年推出《鋼鐵人》後開始佈局,陸續推出《無敵浩克》、《鋼鐵人2》、《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等片,也都在電影中留下《復仇者聯盟》的伏筆,讓觀眾看電影像找樂趣,片中處處隱藏超級英雄的線索,甚至片尾直接加上片段,是預告也是搶先看。

而這一切就像拼圖一樣,將在明年暑假正式集結,影迷、漫畫迷們早已引頸期盼,繼《美國隊長》片尾曝光的前導預告後,首支正式預告也在10/12全球同步公開!眼尖的網友早已發現有些角色造型與本來電影中的不太一樣,而且這麼多“大咖”集合在一起,衝突在所難免,幾位英雄之間看起來不太像一個合作的團體,像是小勞勃道尼飾演的東尼史塔克(鋼鐵人),就認為自己是單打獨鬥的那塊料,馬上就被“美國隊長”嗆回去!


“鋼鐵人”(右)與“美國隊長”在《復仇者聯盟》中有不少對手戲。(圖/取自網路)

短短兩分鐘左右的預告已經引發熱烈討論,電影預計2012年5月上映,正好是現在暑假檔期的第一檔,今年由《雷神索爾》打頭砲,明年暑假的《復仇者聯盟》更是蓄勢待發!

以下為台灣版與美國版預告:

台灣版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