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瘋狂!菲男愛「超人」成痴

瘋狂!菲男愛「超人」成痴 砸重金整容只為像英雄


菲男砸大錢整容成自己瘋狂熱愛的英雄 「超人」



查維茲迷戀超人,砸重金蒐藏超人周邊商品。(圖/翻攝自網路)

35歲菲律賓男子查維茲(Herbert Chavez)是「超人」的瘋狂粉絲,為了能長得和心目中的英雄更像,查維茲不惜砸重金整容,除了豐唇、隆鼻、削骨,他還進行「大腿肌肉移植」。

查維茲從1995年開始忍受動刀的皮肉之苦,只為了在外型上能跟偶像接近,但除了想變身成超人,他還在家中擺放多尊比他還高的巨大超人公仔;查維茲家中佈滿超人蒐藏品,無論是牆壁、沙發、抱枕等,全都印有超人的「S」標誌。

查維茲花大錢整容、改造、蒐集超人相關的周邊商品,甚至將家中所有的佈置全都換成超人,只願有一天能夠擁有和超人相同的容貌,瘋狂程度讓見過的親朋好友全都咋舌!


查維茲經過多次整容,希望自己能長得更像超人。(圖/翻攝自網路)



查維茲曾豐唇、隆鼻、削骨。(圖/翻攝自網路)



查維茲家中全是超人蒐藏品(圖/翻攝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