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美國藝術家 僵屍蛋糕 噁心

美國藝術家 僵屍蛋糕 噁心  美國藝術家 僵屍蛋糕 噁心美國藝術家 僵屍蛋糕 噁心

超逼真! 美藝術家打造噁心殭屍蛋糕


美國藝術家 僵屍蛋糕 看似十分噁心。(圖/截取自highlandbakery.com)
美國有一名黏土雕塑家Karen Portaleo和其高原麵包店團隊(Highland Bakery)利用巧手做出栩栩如生的蛋糕,除了人物和動物等基本造型,連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和噁心的殭屍也變成創作題材。

Karen的朋友Stacey Eames 2005年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開設高原麵包店,當她第一次前往參觀時,發現店內所販賣的蛋糕幾乎都沒有裝飾,所以她就主動詢問Eames是否可以參與製作,同時也開啟了蛋糕裝飾的職業生涯。


「章魚哥」蛋糕是用銅管支撐出觸角,然後再做出蛋糕的形狀。(圖/截取自highlandbakery.com)

Karen表示,童年時光幾乎都是待在麵包店,因為祖父曾經是一名糕點師傅。所以雖然沒有經過正規的烹飪培訓,但從小在祖父的耳濡目染下,仍能利用巧手裝飾出美麗的蛋糕。


為了完美呈現出貴賓狗(左)身上蓬鬆的毛,Karen就利用「棉花糖」做出裝飾。而哈利波特中的分類帽蛋糕(右)表情也是十分栩栩如生。(圖/截取自highlandbakery.com)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也成為創作的題材。(圖/截取自highlandbakery.com)


美國藝術家 僵屍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