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52次整形 55歲婦人變世界第一人工美女

52次整形 52次整形 52次整形


52次整形 55歲女整成20歲辣妹


52次整形 55歲婦人變世界第一人工美女(圖/翻攝網路)




她可能是全世界整形次數最多的女人,今年55歲,18年來卻接受過52次整形手術。辛蒂傑克森:「我希望看起來美一點,我老覺得自己的臉怪怪的。」

左邊是辛蒂23歲,還在念大學時的照片,看起來比現在還老,於是她動了第一次整形手術。

主持人:「妳可以看得出來眼睛很不一樣,即使是23歲的年紀,妳的眼睛讓你看起來好像43歲。」辛蒂傑克森:「對,所以妳知道,我指的我臉很怪的意思了。」主持人:「我了解。」

其實嚴格講起來,辛蒂之前還算是一個中等美女,這是她從小到大的照片,從23歲第一次動刀整眼睛之後,她愈整愈上癮,平均每年動2次手術,隨著年紀愈大,她的容貌也愈變愈多,把她歷年的照片排在一起,實在很難看出來這是同一個人。

但是辛蒂才管不了這麼多,55歲的她,自認達到她人生最美麗的階段,外形看起來好像20多歲的辣妹,有人說她愈來愈像真人版的芭比娃娃,為了籌措手術費,她上遍歐洲美國各種談話性節目,接受訪問、成立網站,非常享受這個「世界第一人工美女」的稱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