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好糗!陸蘭州市8400萬豪華遊輪 首日試航竟沉船

好糗!陸蘭州市8400萬豪華遊輪 首日試航竟沉船


蘭州市號稱是最豪華的遊輪,沒想到卻在試航當天竟然意外沉船。(圖/取自每日甘肅報)

大陸出品的東西不耐用時有所聞,但大陸甘肅省蘭州市當局日前宣稱花費1700萬人民幣(約台幣8400多萬元)打造豪華遊輪「酒鋼號」。日前首次試航卻意外沉船,變成一場鬧劇。

據了解,「酒鋼號」由酒鋼集團投資、蘭州市交通運輸局負責造船,總長有32公尺,而且當局致力於將該船打造為蘭州市最大、最豪華的遊輪,還宣稱遊輪如同五星級飯店一樣舒適。

但大陸網友10日中午透過「新浪微博」指出,「酒鋼號」於上(9)月29日第一次試航時竟然在水中翻覆。蘭州市交通局於事後也證實這項消息,但僅回應因為施工單位的操作疏失因此造成意外,所以「酒鋼號」將於1個月後再重新下水試航。

網友提供的一系列照片中顯示,這艘遊輪在黃河中翻覆,後半截已經沉入水中。網友巴蜀秀才不滿的說,花了1768萬人民幣竟然製造出一艘破船;也有部份網友笑說,這根本就是大陸版的鐵達尼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