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世界最肥狗 吃太好! 「世界最肥狗」甩肉29公斤

吃太好! 「世界最肥狗」甩肉29公斤


世界最肥狗,半年甩肉29公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7歲的邊境牧羊犬凱西(Cassie)自出生起,就被主人餵食人類的食物,舉凡巧克力、燒烤一直都是牠的糧食。然而在沃里克郡某一所動物中心接手照顧後,凱西的體重終於從57公斤成功下降至28公斤。

儘管已經成功減去多達29公斤的贅肉與脂肪,凱西依然必須嚴格地遵守飲食,因爲現在的體重依然屬於過胖,正常的邊境牧羊犬的體重應該介於18至20公斤之間。

凱西的主人日前因為生病住院,暫時將牠交由動物中心照顧。在動物中心人員的監督之下,凱西被迫進行「減肥計劃」。動物中心人員透露,一開始凱西只能步行3分鐘,然而現在的牠每天步行3次,甚至還會在跑步機上面甩掉一身肥油。

不過凱西之前因爲肥胖的關係,患有關節炎、心臟疾病及肝功能問題等一些人類才會面臨的風險,之後將交由新的主人照顧,但每隔兩個星期就得回到動物中心報到,以檢測體重是否上升。

世界最肥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世界最肥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