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全球最大樂高主題公園佛州開幕! 5000萬塊積木打造設施

全球最大樂高主題公園佛州開幕! 5000萬塊積木打造設施

全球最大樂高主題公園於美國佛州開幕,一進園區就有一隻大型雷龍向遊客打招呼。(圖/取自紐約時報)

全球最大的樂高主題公園(Legoland Florida)昨(15)正式開幕。園區內的所有遊樂設施和景點都是由樂高積木打造而成,皆栩栩如生,適合親子出遊。

樂高是許多大人小孩的最愛,美國佛羅里達州因此打造了全球最大的樂高主題公園,佔地超過60.7萬平方公尺,園區分為樂高城、城堡山等多達10種主題區域,而且全園到處可見由樂高所組成的設施,共花費5000萬個市售的樂高標準積木砌成。

該公園主要是針對2至12歲孩童所設計,但也不忘替大人解悶。園內除了展示多個美國知名地標建築,包括帝國大廈、金門大橋、自由女神、白宮等;也有多項動態的遊樂設施,像是賽車、雲霄飛車。

樂高公園裡的所有設施都是由樂高積木打造而成。(圖/取自紐約時報)

不過,為了防止遊客順手牽羊「偷樂高」,每個積木都以膠水牢牢固定,且經過防紫外線處理,這些積木至少可以保存15至20年。

園區內擁有許多逼真的模型積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