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影/火雞會追人? 記者親自下海嚐試

影/火雞會追人? 記者親自下海嚐試

美國發生一起火雞會攻擊人的事件。當地電視台為了得知消息是否確實,特地前往拍攝,果真記者遭到火雞追逐,嚇的報導的女記者花容失色,狼狽逃回車內。(圖/翻攝自網路)

許多人應該都有吃過火雞肉的經驗,但是你曾被火雞追在身後攻擊你嗎?美國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的雅頓區,傳聞有一隻火雞會襲擊路過當地慢跑的居民和路人,不少民眾紛紛表示自己曾遭到這隻火雞的追蹤。當地電視台記者得知,還特地前往尋找這隻火雞,想要了解傳聞是否屬實。

美國當地電視台《News10》的製作人凱莉(Duffy Kelly),日前來到當地找到這隻「傳聞」中會攻擊人們的火雞,本來站在遠遠看感覺沒有什麼異常,但火雞似乎發現有人正在拍牠,突然加快速度,追逐正在拍攝牠的記者,並且緊追不放,嚇的凱莉花容失色,拔腿就跑。

隨後有一位「見義勇為」的貨車司機見狀,試圖要協助趕跑火雞,只見火雞看到車子之後,看都不看的馬上離開,立即又往記者所在方向追過去,只見記者發揮跑百米的速度進到車內,驚魂未定的不斷發出喘氣聲,只見火雞仍不放棄的仍在車外探頭探腦,試圖看看車內的狀況。這則影片放上網路10天的時間,已經吸引將近35萬人次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