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飼主惡意遺棄? 美出現「丐幫貓狗」街頭行乞

丐幫貓狗 丐幫貓狗 丐幫貓狗

飼主惡意遺棄? 美出現「丐幫貓狗」街頭行乞


街頭出現貓狗趴在路邊行乞,吸引不少民眾圍觀。(翻攝自網路)

街頭上常見傷殘人士跪、躺在地上向人乞討,但在美國紐約街頭上卻出現一群揪團行乞的「丐幫貓狗」,寵物主人將數隻貓貓狗狗丟棄在路邊,讓牠們趴在墊子上睡覺,前方再擺置乞討盤,讓不少愛護動物的民眾因心疼小動物處境主動掏錢。

據日本網站《Rocketnews24.com》報導,美國紐約街頭人來人往的人行道上,出現一群「另類乞丐」,一群貓狗集體窩在路旁乞討,但不同於殘疾、賣藝的動物,這些貓狗們只要趴在路邊睡覺,就有不少民眾因不捨牠們風吹日曬而掏錢救助。

雖然貓狗們爭氣地乞討到不少錢,卻也有愛護動物的民眾因心疼這些動物,向警察檢舉該飼主「虐待動物」;警察找到這群丐幫貓狗的主人,但主人卻反駁,自己並未用繩子將貓狗們強行綁在路邊,僅讓牠們在路邊睡覺,絕無虐待。


主人將貓狗擺在路邊睡覺引人注意,以達籌錢目的。(圖/翻攝自網路)



貓狗睡在路邊乞討,不少民眾因心疼而掏錢。(圖/翻攝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