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美國田納西州 人體噴泉 雜耍特技 網路

美國田納西州 人體噴泉 雜耍特技 網路 美國田納西州 人體噴泉 雜耍特技 網路 美國田納西州 人體噴泉 雜耍特技 網路
雜耍特技樣樣來 美「人體噴泉」網路夯


美國青少年利用水槍和雜技,重現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飯店外的「噴泉秀」,這段短片在上傳到youtube,至今至少62萬5千名觀衆瀏覽。(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美國田納西州19名青少年利用水槍和雜技,重現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飯店外的「噴泉秀」,這段詼諧有趣的2分鐘短片在上傳到youtube後,至今已經吸引了至少62萬5千名觀衆瀏覽。

位於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飯店外的噴泉,每一天都會噴射出460英尺高的水柱,隨著音樂的節拍向旅客致敬。這一座噴泉於1998年落成,然而現在卻在田納西州,由一群年輕人重現。

影片中的青少年隨著古典音樂的響起,利用水槍噴射出強力的水柱,之後其餘的表演者會在影片中使出翻身的動作,讓大家驚艷不已,並且最後的側翻進水中,激起大片水花為影片的高潮。


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飯店的「噴泉秀」(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影片中翻身動作,讓大家驚艷不已(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人體噴泉秀 (影/翻攝自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