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人體傢俱

人體傢俱 人體傢俱 人體傢俱

人體傢俱?  帥哥全裸讓你「用」

西班牙藝術家布拉斯奎茲將人體化身為日常使用的「傢俱」。〔圖/翻攝自homotography〕

西班牙藝術家布拉斯奎茲(David Blazquez)將人體化身為日常使用的「傢俱」,挑戰了創意的極限。以人類作爲家具的概念是相當驚人的,然而布拉斯奎茲卻表示,這系列的照片是爲了探討「看與被看」的意識形態。

布拉斯奎茲的「人間傢俱」作品中,將活生生的人變成傢俱,舉凡餐桌、書櫃、燙衣板等,無不成為他的創意。不過人體模特兒全是由男性來裝扮,就連裸男組成的浴缸也都赤裸裸的展現。

「人間傢俱」不只有在布拉斯奎茲的作品中出現,日前美國樂團Valley Lodge歌曲All of My Loving的MV也出現了裸男傢俱的創意。

人體家俱〔圖/翻攝自homotography〕

人體家俱〔圖/翻攝自homotography〕

美國樂團Valley Lodge〔影片/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