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塞一顆芭樂 賽德克

塞一顆芭樂 賽德克 塞一顆芭樂 賽德克 塞一顆芭樂 賽德克

「賽德克」票房6.2億 KUSO版「塞一顆芭樂」笑翻

「塞一顆芭樂」片段:「莫那,當一個真正愛吃芭樂的人,就去守護那永遠的賣場吧!」

網路出現各種賽德克巴萊KUSO版,網友說,其中就以這個最令人噴飯。「塞一顆芭樂」片段:「將來你要賣蘋果,還是要守護我們的芭樂園。」

人家是出草,KUSO版變成是在賣芭樂,明明穿的服裝跟電影很像,台詞卻是差很大。電影「塞德克巴萊」片段:「你是日本人,不懂我們蕃人的痛苦,走開啦。」

「塞一顆芭樂」片段:「你現在是蘋果商,根本不了解我們種芭樂的痛苦,巫薩,巫薩。」

就連本來都是赤腳走路的塞德克人,也開始穿起了藍白拖鞋,甚至莊嚴的紋面儀式,也被拿來惡搞。「塞一顆芭樂」片段:「欸,媽媽,你怎麼在畫周杰倫的鬍子,有嗎?等下我看一下,這根本就是,吼,畫什麼,畫錯畫錯,媽媽昨天喝太多,手麻痹嘛。」

這部KUSO搞笑片,除了由當紅的鯰魚哥領銜主演之外,還找來了硬要參一腳的HOLO住姐,就連被槍打到,也要HOLD一下;雖然成本有限,沒辦法將影片做的盡善盡美,但網友的創意,也讓本來嚴肅的劇情,變成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