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寵物Cosplay!哈士奇穿女僕裝 萬名網友「讚」不絕口!

寵物Cosplay!哈士奇穿女僕裝 萬名網友「讚」不絕口!


「寵物Cosplay」哈士奇穿女僕裝吸睛

主人,有需要什麼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圖/翻拍自網路〕


相信大家對於Cosplay角色扮演這個詞一定不陌生,當遊戲廠商有新品上市或是在動漫祭時,常會請來藝人或是模特兒穿上奇裝異服吸引眾人目光,讓活動話題更具噱頭;現在這股風著穿進了寵物世界,網路上流傳了一張哈士奇假扮女僕的照片,經典的服裝加上特有配飾,專業的表現引起網友們瘋狂轉載。

照片中毛茸茸的哈士奇,身上的內搭黑衣配上淡粉與純白色相間的長圍裙,再加上電影中女僕常會配戴的頭飾,優雅的趴在活動會場中,大大的眼睛左顧右盼,彷彿在尋找哪裡有需要牠服務的地方,但當大夥看到這樣可愛又不禁讓人會心一笑的景象,應該都是跟這名網友一樣,捨不得打擾牠,趕快拿起相機捕捉這幕難得又幽默的畫面。

但是定睛仔細再看看,照片後面的兩隻哈士奇女僕,似乎有些不對勁,有網友指出右邊這位不但穿著牛仔褲跟球鞋,左邊這名在脖子旁邊還有黑色的頭髮出現,原來後面的兩位女僕是人裝扮的,只有前面才是真狗狗扮演,有人認為感覺很刻意,但大多數的人仍覺得相當有趣又好笑,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已經吸引兩萬多名網友在臉書上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