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撐竿跳美女

撐竿跳美女


撐竿跳美女 美國加州十八歲的高中生艾莉森.史托珂(Allison Stokke)

美國加州十八歲的高中生艾莉森.史托珂(Allison Stokke)是田徑好手。今年開始就讀UCBerkeley。她曾經贏得二○○四年加州撐竿跳冠軍、打破五項全美紀錄、獲得加州大學獎學金,哈佛、史丹福等一流大學也爭取她前往就讀。


這張照片真的很健美,撐竿跳美女當之無愧。

媒體報導,美國知名運動網站選出2010年15位最性感美麗的女性運動員,撐竿跳選手艾莉森‧史托克(Allison Stokke)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拿下后冠。


撐竿跳美女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比賽照片

今年20歲的史托克,現在是加大柏克萊分校二年級的學生,她在高中時,就因為一張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比賽照片,登上了華盛頓郵報的專欄,讓她一度爆紅,現在更被票選為2010年體壇最美的一顆星。

另外,排球選手季欣、滑雪選手馮恩則是名列二、三名。至於高爾夫選手魏聖美則排名第九,網球甜心俄羅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卻意外落榜。

引用:美女運動員 撐竿跳選手史托克封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