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小S鬼臉照 法令紋

小S鬼臉照 法令紋


小S鬼臉照 法令紋 看來有點嚴肅,不過卻是新梗,ㄍㄧㄥ住雙頰直到臉龐僵到不行。(轉載自微博)

人妻小S婚後,仍不改搞笑作風!3日晚間在微博上,自曝一系列的鬼臉照,有鼻翼運用撐大鼻孔照、眼珠感情好到變成鬥雞眼、臉僵到不行的法令紋,不過最經典的莫過於眼皮的運用,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鬼臉照一PO上網,博友們瘋狂轉載,瞬間引爆話題。


古靈精怪的小S,時常在微博上自曝私生活,一點都不在意形象的她,先前就曾PO過倒立拉筋照,甚至與牛糞合影樣樣來。可能是沉寂太久,又或許是想要「累積能量」,這回她一夕爆發,自曝一系列的鬼臉照。


小S鬼臉照 法令紋 ㄍㄧㄥ住雙頰直到臉龐僵到不行。

鬼臉四連拍,一點都不害臊,什麼叫做「形象」,或許在小S的字典裡頭看不到。鼻翼的運用撐大鼻孔,讓人見識到她的天分,可以媲美澎恰恰的經典朝天鼻。眼珠的運用,兩顆眼珠感情好到黏在一起,不過也有網友說好似「阿呆」。法令紋鬼臉照看來有點嚴肅,不過卻是新梗,ㄍㄧㄥ住雙頰直到臉龐僵到不行。


眼珠的運用,兩顆眼珠感情好到黏在一起,到也有網友說好似阿呆。(轉載自微博)

最經典,也是最高境界的,莫過於最後一張眼皮的運用,不知哪來的「神力」,小S竟然可以讓雙眼皮,產生數道皺褶,半張半開的眼皮,令人瞠目結舌。只能再次證明綜藝天后小S的搞笑功力無人能敵,演藝圈的朋友大概也要甘拜下風了吧!

引用:鬼臉最高境界! 小S不計形象傳授獨門秘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