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新加坡某巴士公司,在巴士上貼出「不准打司機」告示牌,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新加坡近10個月內發生至少5起巴士司機被打事件,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不准打司機」新規定的照片貼上網,引起一陣議論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國和國之間應和平相處,人與人之間應以禮相待,自古有明訓。不過,現代人不知是否生活壓力太大,顯然有越來越煩躁、有動輒出拳、爆粗口的現象。

最近新加坡某巴士公司為保護司機免受欺負,在巴士上貼出「不准打司機」告示牌,提醒大家新的規定事項。除了禁止打司機外,乘客應付正確車資、禁止抽煙、割破座椅的規定。根據統計,在過去10個月,當地媒體至少報導過5起巴士司機被打的事件。

新加坡近10個月內發生至少5起巴士司機被打事件,巴士公司很無奈,只好在車上貼「不准打司機」的警示標誌。對此,網友議論紛紛,覺得不可思議。

不准打司機﹕新加坡近10個月內發生至少5起巴士司機被打事件,巴士公司很無奈,只好在車上貼「不准打司機」的警示標誌。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有網友近日搭巴士時發現,上頭貼了新的警告標誌,對乘客作出4大提醒。除了付正確車資、不可抽菸、不可割破座椅之外,最讓他驚訝的一條是,「不可以打司機」。

有網友拍下「不准打司機」新規定的照片貼上網,引起一陣議論。有網友認為,巴士公司列出的標誌實在蠢到爆。也有網友表示,那標誌也可以提醒乘客不可帶榴槤、不可以放屁,但是如果不准打司機,看不懂英文的人恐怕也沒辦法了。

我認為乘客若與司機有不同意見時,也不能動手,這舉動對大家都不好,司機若處在不安全的工作環境中,能把車開好嗎?所以,【不准打司機】這新規定我是支持的,在台灣我們也不能打司機呀,您說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