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最美小學老師 朱松花

最美小學老師 朱松花

最美小學老師 朱松花 當她出場時,全場男嘉賓驚呼「漂亮」,最美小學老師 朱松花 這就是美女教師雨花


最美小學老師 朱松花

網友「雨花」是個喜愛自拍的女性,長相甜美,由於她總是不吝惜分享自拍寫真,是網路上相當有名氣的美女。日前她參與電視節目錄製,眾人這才發現原來她還是個國小老師,「中國最性感女教師」的名號就此不脛而走!

本名朱松花的網友「雨花」,因為長期分享自拍而走紅網路。日前,她參與電視節目《幸福晚點名》的錄影,單元名稱「我的老師很特別」,原來她目前任職於江蘇南通師範第一附屬小學,是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導師。

當她出場時,全場男嘉賓驚呼「漂亮」,就連男主持人也不由得害羞起來。尤其是她在節目上表示,對於老師這個職業,她認為只有教不好的老師,沒有教不好的學生,教學生愛和責任是首位,遇到調皮的小孩,她不會嚴厲批評,會耐心引導。這一席話,更是將現場來賓及電視機前的男性觀眾電得七昏八素。


最美小學老師 朱松花

從此之後,「中國最性感女教師」、「美女教師」這些封號就不脛而走。有網友敘述「曼妙的身材,精緻的臉龐,還有靚麗的裝扮,徹底顛覆了你我心中的教師形象吧?這就是美女教師雨花。」尤其稱讚她撅嘴的表情,直呼「太可愛!」

本名:朱松花
暱稱:雨花
職業:國小老師
身高:168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85-67-88
因參加《幸福晚點名》之最美女老師的錄製,被譽為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引用:中國最性感女老師朱松花 網友驚呼:真是太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