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李奧納多皮卡丘」後又出錯 沈春華笑:歡迎找碴

「李奧納多皮卡丘」後又出錯 沈春華笑:歡迎找碴

沈春華再次口誤趕緊向觀眾道歉,也表示對年輕網友的關注感到很驚喜。〔圖/翻拍自影片

資深主播沈春華口誤「李奧納多皮卡丘」的新聞影片,至今已吸引50多萬人點閱;日前沈主播在播報「溫暖你的胃!冬日熱鍋搶市」新聞,又不小心將「立冬」講成「冬至」,但她隨後更正錯誤,向觀眾道歉,展現專業與鎮定。

沈春華日前播報新聞時,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錯唸成「李奧納多皮卡丘」,網友將影片放到網路上,已有50多萬人次瀏覽,許多人認為超好笑,但也佩服沈主播鎮定的表現。

8日,沈春華在播報晚間新聞時,又誤將立冬說成冬至,但她驚覺有異,隨後也向觀眾道歉「好啦,真是拍謝,我要更正一下啦!今天是立冬,我¬剛才講冬至…我請同事幫我查清楚了…」;據媒體報導,沈春華對於年輕網友、觀眾的關注感到驚喜,表示未來會更熱情、也會嚴格自我要求。

沈春華誤將立冬講成冬至,趕緊向觀眾說明道歉。(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