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拆穿謊言! 2男Rap加B-BOX惡整女詐騙員

拆穿謊言! 2男Rap加B-BOX惡整女詐騙員

口技 Rap 詐騙集團 B-BOX 惡整


香蕉(左)和Cooper(右)大玩B-BOX,惡整女詐諞員。〔圖/截自Youtube〕

網路上出現一段惡整詐騙集團的影片,2名男子接到詐騙電話,在電話中搞笑唱歌,還Rap給女詐騙員聽,女詐騙員受不了請他們安靜,2人竟開始唱周杰倫的《安靜》,逼得女子掛掉電話。

據悉,綽號Cooper的劉姓男子日前在網路買東西,過1、2個禮拜後便接到詐騙集團的來電,說劉男到超商取貨時,不小心簽到24分期的單子,若不取消就會一直從戶頭扣錢,詢問劉男銀行客服的免付費專線,要幫他取消。

不久後,自稱銀行客服的女子來電,但聲音與第一通電話一模一樣,當場戳破女子的謊言,還協同朋友(香蕉)搞笑的大唱歌、B-BOX,女子惱羞成怒請他們安靜一點,2人竟唱周杰倫的《安靜》,逼得女詐騙員掛掉電話;2人的朋友將過程錄下,並PO到網路上,網友笑說「詐騙集團的人應該也很想聽,不然電話早就掛了」。

Cooper與香蕉惡整詐騙集團。(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