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合影哥 上百明星同照相

合影哥 上百明星同照相


合影哥 上百明星同照相 ,「合影哥」一夜爆紅。

能與幾位明星合影很平常,但一個人能與數百位知名明星近身合影,效果就是:網友震驚膜拜,「合影哥」一夜爆紅。他怎麼能見到這麼多大腕明星,他是誰?大陸網友發動人肉搜索,其人人網上自稱「陳偉」的個人頁面曝光。

金羊網-新快報報導,近日,一名男子與上百位影視娛樂及體育明星的合照集在網上傳開,照片中除了「鐵打」的合影哥之外,「流水」的合影人物涵蓋了王菲、周潤發、蔡康永、宋祖英等兩岸三地影視娛樂人物,以及國外舒馬赫、歐文等體壇大腕。

據瞭解,合照的火爆起源於網上一個「分享合影」活動,合影哥的朋友將他100多張照片在人人網相冊上傳,照片內容隨即震驚了網友。照片集很快在人人網和新浪微博、貓撲等知名論壇上傳開。

合影哥的照片一度引起網友質疑,持懷疑態度的網友感覺,部分合照有PS的痕跡。在質疑聲中,更多的合照被貼上網,PS疑慮逐漸消除,網友開始對合影哥的身份抱以更大的熱情。

20日,網友「李小茉」獨家揭秘了合影哥身份,他註冊名叫陳偉,可能從事媒體工作。李小茉在帖子中轉出了一份自稱合影哥朋友的網友的說明,稱合影哥由於工作等因素(也許有一點愛好的成分吧)積累了這麼多的合影。

其實,這些照片在合影哥的人人網主頁相冊裏,已經存在很多年了。一些近期的是數位照片,更多的是膠片照片掃描的。可能由於圈子小的緣故,關注的人並不多。這位網友還透露,這些照片,他2009年就曾在貓撲開帖曬過,當時網友質疑PS,並沒有太多人圍觀。他也沒有料到此次會如此火爆。

記者在合影哥的人人網頁面上看到,在20多個相冊中,他與明星的合照遠遠不止網友貼出的100多張,僅今年1月21日更新的「最近參加的活動」一個相冊,就有89張明星合照。這些照片大多拍自演出後臺、酒會等場合。能夠出入這些地方,有網友猜測,合影哥應該是從事與娛樂圈密切相關的工作。

引用:合影哥一夜爆紅,與上百明星同照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