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南喬治亞無頭企鵝

南喬治亞無頭企鵝

標籤:南喬治亞無頭企鵝,南喬治亞無頭企鵝 牠們可不是幽靈的無頭企鵝,其實是兩隻活生生的國王企鵝,南喬治亞無頭企鵝 牠們的脖子擁有雙關節,因此背後癢的時候,真的可以「不求人」


南喬治亞無頭企鵝

看到這照片不要嚇到,牠們可不是幽靈的無頭企鵝,其實是兩隻活生生的國王企鵝。總是有些時候會恨不得把頭埋在土裡,想要逃避現實,這時候你可能會很羨慕國王企鵝,因為牠們真的可以把頭藏起來!

這兩隻是出現在南喬治亞島的國王企鵝,牠們的脖子擁有雙關節,因此背後癢的時候,真的可以「不求人」,彎個頭就可以用牠的嘴巴搔癢了。


南喬治亞無頭企鵝

國王企鵝,是企鵝家族中體型第二大的種類,和跟牠們相似但體型略比牠們大的皇帝企鵝同為王企鵝屬最大的兩種企鵝。分佈地區有兩個,一種分佈於南美福克蘭群島及南喬治亞島,另一種則分佈於南非南端的海域及紐西蘭南方的海域。

引用:圖/國王企鵝沒有頭? 其實在抓癢啦!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