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殺蠅筆

殺蠅筆
標籤:殺蠅筆,殺蠅筆 新創意,殺蠅筆 彈無虛發,殺蠅筆 蒼蠅的剋星,殺蠅筆 超有創意,殺蠅筆 打蒼蠅,殺蠅筆 文宣戰


殺蠅筆 新創意

選戰文宣新創意,噱頭多,但有的卻令人超傻眼!台北縣鶯歌鎮鳳福里長簡騰源研發出打蒼蠅的利器「殺蠅筆」,專門用來對付惱人的蒼蠅,且只要懂得技巧,幾乎是「百發百中」。
不過,殺蠅筆的構造僅是在筆尖加上一條橡皮筋,除打蒼蠅,還無法書寫,有人拿到也直呼:「真的太瞎了!」

簡騰源說,先前里內蒼蠅多,常看到里民用蒼蠅拍打蒼蠅,但出外又不能隨身攜帶,只能用橡皮筋射,又無法重複使用,所以才會想到以前曾在筷子前端綁橡皮筋來彈蒼蠅,效果不錯。

殺蠅筆 彈無虛發

但他說,綁在筷子前不太好看,所以才想出把橡皮筋和筆結合,做成「殺蠅筆」,剛做好兩千隻,里民反應熱烈,很多人都向他索取。

簡騰源還在殺蠅筆上貼自己的姓名、服務電話,方便里民找他服務,更提醒拿到的人,這是「殺蠅筆」,不是真的筆。

簡騰源也現場示範「殺蠅筆」的使用方式,先將橡皮筋拉長約五十公分,再以筆尖瞄準目標,並記得停止呼吸,穩定後放手,果然正中目標,且簡騰源只要出手,幾乎都是彈無虛發。

不過,這支殺蠅「筆」,除打蒼蠅,就沒有其他功能,也被嫌功能似乎「有點瞎」,但簡騰源說,他正想辦法為殺蠅筆增加其他的功能,不只要可以寫,還可以加裝LED燈,當成手電筒。

引用:百發百中「殺蠅筆」 最有創意的競選文宣

殺蠅筆 蒼蠅的剋星

說到競選文宣會想到什麼?衛生紙、扇子早就不夠看,台北縣鶯歌鎮鳳福里里長簡騰源為競選連任,特別設計超酷炫的「殺蠅筆」作文宣,號稱是蒼蠅的剋星,只要抓到訣竅,保證可以百發百中!

這支不起眼的殺蠅筆構造十分簡單,就只是在原子筆的筆尖上加一條橡皮筋,筆身還印有「簡騰源敬贈」、「我不是筆,我是殺蠅筆」的字樣,幽默又達到宣傳效果。簡騰源說,因為常看到里民拿蒼蠅拍打蒼蠅,卻無法將拍子隨身攜帶,就想到可以製作這支特殊的筆,不但帶出門很方便,還能重複使用。

殺蠅筆 超有創意

簡騰源馬上找到一隻倒楣的蒼蠅示範,只見他悄悄靠近,將筆內的橡皮筋拉長,凝神瞄準並調整呼吸後,「咻」的一聲就把蒼蠅射成兩截。

鳳福里的里民很捧場,主動前來索取殺蠅筆,並稱讚「超有創意」;不過也有人說,真的只能用來射蒼蠅,既然叫作「筆」,還是要保有寫字的功能才行。

引用:百發百中「殺蠅筆」 最有創意的競選文宣

殺蠅筆 打蒼蠅

為了加深選民印象,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文宣品也推陳出新,大打創意實用牌。

有候選人拿原子筆管,加工改良成消滅蒼蠅的「殺蠅筆」,也有主婦出身的候選人,把私房菜印成食譜文宣,方便婆婆媽媽料理參考。

瞄準黃豆作為目標,候選人手中這支設計特殊的原子筆,有著意想不到的神奇功用,眨眼瞬間,糖果堆裡的小蒼蠅,被特製筆一彈,斷了氣息,原來這是一支專門設計拿來打蒼蠅的殺蠅文宣筆。

殺蠅筆 文宣戰

削水果的刨刀及造型磁鐵,貼上候選人姓名後,通通變成創意文宣品,比實用,中和也有主婦議員候選人,把幾十年來的煮飯心得筆記,匯集成冊,端出這本好料食譜文宣。

就怕傳統紙張文宣,選民們看完就丟,候選人花招百出大打文宣戰,加深選民印象,也增添生活實用性。


引用:文宣出新招 創意「殺蠅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